close

  夢!我喜歡的人是堂本剛,當然,想圓的夢跟他必脫不了關係的。

  喜歡看卡通的小學二年級的我,只因一次偶然的看到了『金田一』,然而這是夢的開始。

  一直以為待會兒做得一定是金田一(卡通)的我,一直充滿期待的等著,可是,播的卻是金田一(日劇),因為同樣是金田一嘛,應該也會很好看吧!這時映入眼睛的是一個貼著牆壁,屁股扭來扭去的變態男子,沒錯,他就是堂本剛。

  之後,又接著看了下去,此時此刻的我已完全被他吸引了,只不過那時我只知他叫堂本剛且歌唱得很好聽而已,並不知他是什麼近畿小子啦!自從上了國中之後,因為透過一些學姊、電視節目啦!現在的我可是超級近畿迷喔!

  我的夢就是希望有一天能親眼看見他,看他的演唱會...一些有關他的雜七雜八事情,圓這夢,老實說,並不難啦!但是,現在的我絕不可能圓這個夢的啦!以後的我一定行的,因為以後再也沒有現在的一些限制了。

  只要有那個心,應該就可以圓了那個夢了吧!

老師評語:

  文字通暢,能切題地寫出自己想圓之夢,不失少女之天真,亦是e世代追星族之代表。

後記:

  現在的我早就搞不清楚到底是哪時候開始喜歡上244的,不過第一次看到他的那畫面至今還是印象深刻,第一次買的他們的CD C album 好像還沒很認識就買下來了? 好像是媽媽問我有沒有要買的,我就拿了這個CD去結帳了Orz 以前他們來台灣被限制去的時候,我真的以為等我長大後,等我出來賺錢後,我就有辦法去看他,但是現在呢,距離我寫這篇這作文的時間超過十年了,或許這輩子真的有可能見不到了吧!? 

  認識喜歡KK的學姊,是因為去上廁所的時候,在廁所外面放了一個上面有寫ARASHI的筆袋(笑)。然後就去搭訕了!?

 

最後放上的是,20110424 GR裡播的第一首歌XD


音樂 - Priscilla Ahn_Dream.w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