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太久一次還三篇XD
不多說了來接棒~~~

①『我喜歡你』
  ・眼睛直視著你的坂本昌行  ~對視也太害羞>///<
  ・從背後抱著你的長野博 ~突襲很犯規耶>\\\<

・帶著微笑的岡田准一  ≧∇≦ 你不用說話 光笑就可以迷昏我了 (喂
 個人最愛以下答案:
 [岡田准一眼睛直視著你並從前方帶著微笑抱住你說"我喜歡你" ] <---- 超完美告白 (揍


 

②『嗯!和我交往吧』
  ・突然一臉認真的井ノ原快彦
~你認真起來我會想笑啦XD
喝醉了但也很認真的森田剛 ~ 我會當你是借酒裝瘋XD 然後還是答應你
≧∇≦
 
  ・突然叫住你的三宅健 ~ KEN認真我會想說"臭小孩別裝大人" (被揍飛~



③『你的笑容真迷人。』
  ・說著自己也展露笑顏的長野博
~大神笑顏賽勾~~~
      ・邊害羞邊看著你的森田剛 ~大濕害羞最可愛了≧∇≦
・這樣的話也是冷冷的說著的岡田准一 ~我知道你嘴上淡定但內心激動 (腦內OVER了XD



④『你喜歡我吧!』
  ・自信滿滿坂本昌行
~很有信心麻 但我要發好人卡 (騙你的XD
  ・虛張聲勢的井ノ原快彦  ~ 裝不在意神馬的最故意了
・和平常完全不同,發出不使用繪畫文字mail的三宅健 ~KEN的繪文字妹兒一定很可愛≧∇≦




⑤『不要碰我的女人』 好男前的一句話≧∇≦
  ・大聲的要嚇倒對方的森田剛 ~我想到激動的小光頭了>///<
・低聲但卻讓人感到害怕的岡田准一 ~ (好像龍五XDD)
      但超迷人~~~≧∇≦ 大丈夫 我不會讓別人碰我的 (喂




⑥『一直以來謝謝你了』
  ・不經意的在背後這樣說的長野博
  ~在背後說表示是真的XD
・二手握著你說的三宅健  ~正面告訴你也一定是真的XDDDD


⑦『那一起住吧!』
  ・以電話向你求婚的坂本昌行
~呀~~~電話求婚沒誠意 (明明就很開心XD
・一手甩著錀匙的井ノ原快彦 ~連鑰匙都準備好了那就收下準備打包行李啦≧∇≦




⑧『我們結婚吧』
  ・一手拿著婚戒的坂本昌行
~比剛剛的有誠意多了 (喂
  ・邊吃著東西吃展露最高笑顏的長野博 ~還是不離吃啊你XD
  ・和平常不同一臉認真的井ノ原快彦 ~就說了你認真會想笑麻(揍
  ・害羞的低聲說著的森田剛 ~大濕害羞真的無法招架≧∇≦
  ・二人相對正視著你的三宅健 ~對視也無法招架XDD
・帶著一束花的岡田准一 ~你.....(立馬想到控上的畫面)
     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 要我說上萬次也願意≧∇≦
     (是有多想嫁這女人XDDD) 但如果真的是你問我二話不說馬上嫁 噗XDDD

以上~~~接棒趴萬終了
(只是前餐 重頭戲在後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