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兔司大抖~~

 

1、你因為晚起,上班快要遲到了!

A:「沒問題嗎?來得及嗎?」將頭探進房門,很擔心似的長野博 ~貼心慰問加分XD
B:「快點!快點!(音符)」笑得超燦爛站在門口催促著你的井之原快彥 ~我趕著出門沒空看你笑啦 (揍XD
C:「應該趕得上吧?」看著時鐘,明明很著急的狀況下仍反應冷靜的岡田准一

~C~這時後淡定是好事XD 慌張也解決不了問題麻~ 所以這時候你做的很好優(摸頭)

     趕不上就開著你的積架送我去上班 (哈哈哈

 

2、你明明睡得很飽,卻仍在電車上睡著了...

 

A:安靜地讓你睡,「到了唷,」到站的時候輕輕搖醒你的坂本昌行 ~雅撒細~~加分XD
B:將你的頭靠在自己肩膀上,自己也睡著的森田剛
C:用手指戳臉之類,對睡著的你惡作劇的三宅健
~你這小壞蛋XD 擺明不讓我睡麻

~B~頭靠肩的最好睡了 (喂XD 但大濕的肩一定很硬(你還嫌XDD

    這時候SP的肩一定很棒≧∇≦ (練過頭也是件好事 (不是這樣吧XD

 

 

3、你在一件小事上犯了錯

 

A:溫柔地說明錯誤的地方,在旁邊守護你到訂正好為止的長野博 ~"守護"大大犯規≧∇≦
B:「怎麼連這種地方都會犯錯啊~」稍稍念你一下但幫你一起修正的井之原快彥 ~總是有烙高的麻 噗XD
C:「我幫你弄。」把資料拿過去,全部幫你作好的岡田准一

~C~ 耶~~~有人擦屁股真好(喂!!!!!

  謝謝你幫我~ 晚餐一定要讓我請喔 (機會好多XD

 

4、平常作著普通辦公室工作的你,被上司交代要使用勞力的工作!

A:「這個我去。」代替你出公差的坂本昌行 ~你好好~幫你搥背~~
B:「這個我來作吧。」接下你手上現在的工作的森田剛 ~大濕你三逼八真的可以嗎0.0
C:「我也去!」跟你一起出公差,絕對不讓你搬太重東西的三宅健

~C~指使童顏巨乳神馬的最好玩了XD 還會乖乖聽你話照做才惹人疼≧∇≦

 

 

5、午休時間實在很不想一個人用餐,此時跟你一起的是...

 

A:「附近有間很好吃的店喔!」用閃亮眼神邀約你的長野博 ~跟你去準沒錯啊XD 但私心贏過理智 噗XD
B:將你親手作的便當,一臉幸福地吃光光的井之原快彥 ~吃光光了我要吃什麼 (重點大誤XD
C:「想吃什麼?」總是把你的意見放在最優先的岡田准一

~C~ 乙夠嘎~吃你喜歡的煎餃好了~ 歐勒摸大思ㄍ一ˋXD

 

 

6、你犯了一個超大錯誤,被上司大罵一頓!!

 

A:沒多說什麼,一直陪在沮喪的你身邊的坂本昌行 ~ 什麼都不用說 胸借我就好(喂
B:「下班後要不要去吃點什麼?」約你外出的森田剛 ~吃東西的確可以緩和一些憤意XD
C:「別在意!」輕摸你的頭,用很撒嬌的語氣安慰你的三宅健

~C~ 我需要安慰T^T KEN醬最治癒了 (啾)

 

 

7、快到下班的時間,某男同事擺明不安好心的邀約...

 

A:「你今天不是有事要辦?」不著痕跡地幫你脫困的長野博 ~解圍最貼心了
B:「不要亂約我女朋友!」強勢維護你的井之原快彥 ~強勢GJ!!!XD
C:「我想到一個案子還沒作!來幫我!」牽起你的手逃離現場的岡田准一

~C~ 呀~~~(我失控了XD)

快帶我走~去哪我都願意≧∇≦(喂

 

8、臨時被上司要求加班,對他說「你可以先走了」,但是...

A:「我也一起作。」留下來跟你一起加班的坂本昌行 ~揪甘心~QAQ
B:「是喔~那我就先走囉~」這麼說著離開,其實在公司樓下咖啡店等你下班的森田剛 ~想給我驚喜嗎XD 我會很高興的優
C:「我想跟你一道回去。」雖然留下來,但沒有幫忙只是看著你作的三宅健

~C~ 這裡應該要選A的才對XD

但是回答句很重要XDD 雖然沒幫忙但有人陪感覺很好≧∇≦

 

9、公司同事聚餐,坐在你旁邊的是...

 

A:一邊說明著,一邊跟你分著美食的長野博 ~有著實的上了一課的趕腳www
B:一個人對大家狂HIGH,但偷偷跟你說「等一下就我們兩個去續攤吧」的井之原快彥 ~只有我倆嗎≧∇≦
C:「想吃什麼?要喝什麼嗎?」細心招呼你需求的岡田准一

~C~ 我想吃你≧∇≦ (喂 趴三還沒到啦!!!!!

但招呼什麼的真的很貼心≧∇≦ 真不虧是我愛的你 (趁機告白 XDDD

 

10、深夜回家,為了你採取的行動...

 

A:擠滿人的電車中,一定站在你正後方,細心體貼的坂本昌行 ~保護大加分!
B:滴酒不沾,以便能開車將你安全送到家門口的長野博 ~反正酒是樓上愛喝的麻 噗XD 但好貼心~
C:總是大聲笑著,用愉快的話題讓你一路開心的井之原快彥 ~半夜也不要太大聲阿(重點全錯) 但很棒XD
D:不太說話,但走路時緊跟著你,絕不離你一步以上距離的森田剛 ~跟屁蟲阿你XD (揍飛 我了解這就是GO獨特的地方XD
E:用超撒嬌的方式挽著你的手走的三宅健 ~是姐妹濤麻你XDDD 不過真好~~
F:聊著可有可無的事,牽著你的手走到家門為止的岡田准一

~F~ 呀~~大半夜的又爆走了≧∇≦

牽手最戳點了>////< 不管是聊多嚜無趣的話題

手牽手就是最好貼近我倆的方法 (哈 哈 哈 腦內過頭傻笑了XD

 

 

 

邊聽新歌邊妄想真有FU~~~≧∇≦

緊接著重頭戲(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