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三個月了。
大家還記得嗎?我是「作る」唷。
新的SG情報已公開,想著「也差不多該出現了吧」的大家,還真是敏銳呢。
『那麼!
就讓我來UP更多不為人知的製作現場之小故事吧!』
...........雖然我很想如此宣言。
其實我跟「宣伝」君一樣,都換了擔當的主題。
今後會由一個比我更男子漢的人來擔任新的「作る」。
想必他會寫下比我更多的『這種事』或『那種事』的內容,敬請期待。
我可是認真的,新的「作る」君,真的很厲害唷。
回想起來,從2007年「ジャスミン」的PV攝影/編輯那時起開始,負責這個專題已經有四年了。
說起來在所有擔當專題的人員裡,
不止V6的活動,連TC的專輯/單曲發行、CC的演唱會及專輯/單曲發行等都有參加到的人可是很稀罕的呢。
在我擔當期間經歷過的LIVE DVD發行數量想必也是歷代擔當人員之冠吧!!(笑)
哎呀......
真的很開心呢。
能與V6一起工作真是太好了。
很感謝經紀人們及曾經接觸過的所有工作人員,
更別說對V6的6個人,更是心懷感激。
若有確實回報V6及歌迷們的心意的話,我就很開心了。
從今以後,新的STAFF們也會更新各種的內容。
但容我先在此偷偷爆一個小料。
收錄於「Sexy.Honey.Bunny!」通常盤的第4曲目,是一首名為「WALK」的歌。
是由大家所熟悉的HIKARI所作的抒情歌。
請一定要買通常盤、好好仔細聽這首歌。
絕對不會讓大家後悔的好歌。
歌裡充滿了我最喜歡的V6的全部,是首非常非常溫柔的詩篇。
能翻唱如此令人胸懷滿溢的歌曲並收在CD裡,
可見現今的V6所做的工作是多麼地充實。
 
「Sexy.Honey.Bunny!」是張非常有意思的單曲唷。
它完全地表現出現今V6的樣貌。
我好希望能參與封面攝影及收錄的工作呢~(笑)
當然也很期待今年的演唱會。
曲目讚到一個不行唷。※這是三宅君告訴我的(笑)
這篇的內容好像有點七零八落呢(笑)
 
也謝謝歌迷們如此支持這個不定期更新的BLOG、不吝嗇地給了我很多鼓勵。
寫在公司網頁上的許多留言,總是給我帶來很大的鼓勵。
那麼,再說下去就沒完沒了了。
我們就在演唱會現場見囉。
謝謝你們。
再見了。
從今以後,還請繼續守候V6、以及V6的工作團隊唷。
BYE BYE!

獻給今天,我想點播V6的「それぞれの空」。
雖說這首歌是在我開始擔當前發行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