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曲子對我本人來說是目前最注目的一曲。
上週也有提過了,就是V6的<SEXY HONEY BUNNY!>。


我也有參與共同製作唷。這對我來說是從小就有的夢想。
之前也有在20th Century的曲子<DANCING MACHINE>時合作過。
這次則是第一次參與單曲的製作。


我想MOTAMARA桑(*主持人,後略M)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曲子唷。
擔任作曲的是與KORIN桑(*另一位主持人,後略K)年紀相仿的資深專職作曲家。
我負責的是歌曲與RAP的部份,在錄音時指導團員們,這個地方應該怎麼樣唱會比較適合之類的工作。
而RAP的部份則由我從零重新寫過。


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曲子。超級熱情的感覺唷!



M:開頭的電子音效超有力的,後面的OH A OH A的地方也很有叢林風呢。
  也很像少年隊的<化妝舞會>那種熱鬧的感覺。


沒錯,因為我本身也算是一個傑尼斯歌迷,
這次非常地希望能夠引出V6團員們那種華麗的活力感。


M:舞蹈也是那種拼命扭腰的嗎?


舞蹈動作我是還沒看到。
舞蹈設計與服裝設計幾乎是同時進行的。利用團員們很難得聚在一起的時間,緊湊地完成的。
所以我個人也很期待(PV)會是什麼樣子。
猜想在演唱會之類的場合,一定也很能帶動氣氛吧。


畢竟我對他們的認識,就是從擔任光源氏的舞群.平家派時代累積至此的。
看到現在的V6的成長,真的很開心呀。
在聊天過程中有提到平家派的事,團員們也很驚訝我居然知道這樣的細節。


M:如此熟知傑尼斯歷史,才能做出曲子的獨特性!


K:我連哪個是小井都認不出來呢!


像這樣唱「どんなちゃうんだ」的人就是小井。
由哪位團員來唱歌詞的哪個部份也都是我決定的呢。
真的是很令人感到愉快的工作啊!好想再繼續做下去呢~


總之這首曲子大概就是我今夏的重點了,請多多指教。


K:那麼就來聽聽吧。8/24發行,V6的<SEXY HONEY BUNNY!>。

 

 

 


 

檔源(線上收聽)   (感謝楊阿品提供)

廣播節目blog  http://www.tbsradio.jp/kir​akira/pod/

當天節目內容介紹(網頁快照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