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唸觀眾明信片開始)

下一封來自東京的XXX,謝謝來信。
前陣子由於朋友的引薦,開始玩飛鏢。
之前就很想嘗試卻一直沒勇氣踏出那一步,這一玩馬上就入迷了。
還與朋友們一起加入了同好社團,於假日及每週一天的平日下班後進行活動。
大約都會集合到10幾個人。
聽說翼君之前也曾準備過自己的一套飛鏢,不曉得現在還有在玩嗎?



嗯...自己確實是有這樣一套道具。
是基於某種特殊因緣才開始玩的就是了(笑)。
不過呢...有一陣子沒玩了呢。


要說最近與朋友熱衷的事的話...
應該是看電影跟去拉麵店吧!
常跟朋友一起去吃遍有名的拉麵店。或是一起欣賞電影。
渡過許多沉穩的休閒時光。



說到拉麵的話,一定要提到V6的長野博前輩呢。
他的情報網真的很厲害唷。
常常從他那裡獲得許多情報,我才能走遍那些店。


有一次我問他:「現在想吃這樣的拉麵,這附近有嗎?」

他馬上回我:「你要鹽味、醬油、味增哪種口味?」

我說:「應該是醬油口味吧」

他甚至接著說:「不過這個時間啊...一般中午的最後點餐時間都只到一點半呢,我給你最近的那一家店,應該還趕得上唷」

是不是很厲害?(笑)

 


 

 

檔源:http://tackeytsubasa211.blog127.fc2.com/blog-entry-1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