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會想要怎麼樣讓六個人的氣氛感覺表現出來,但還是自然最好呀」


-對於在街上逛街的女孩子,問至今交往過的對象合計起來要21人的這個任務

 「猜中21」在這任務中要去跟對方搭話的重點是?-

 井之原

 首先先看對方的感覺是不是戀愛經驗很多的人搭話,但是總是像作戰一樣的感覺需要好好思考呢

 岡田

我可能是因為不同組的關係,互相算是敵人,所以在這邊不能把策略說出來(笑)

 井之原

 說出來了我

 岡田 (笑)

 -岡田先生也會一邊預想一邊跟女孩子搭話嗎?-

 岡田

是呀。 但是總是會遇到跟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的女孩子呢(笑)

預想之外的話,就是有些女孩子是非常認真的跟你說和一些想要隱藏真相的女孩子,所以真的不太能了解女孩子的想法呢

-六個人要出外景的時候,有時候在移動時兩位都是什麼感覺呢?-

 井之原

我總是跟健坐在同一列,有時候會聊天聊的很起勁呢

 岡田 

(小聲的說) 真的是,真的每次都一直說話呢

 井之原 

誰呀~~~?健?

岡田

是健君(笑)

井之原 

一直都是在聊一些無聊的話呢
 岡田

而且有時候還會從電腦上撥LADY GAGA 的歌呢(笑)

 -岡田先生在外景巴士上都會做些什麼事情呢?

 岡田

嗯~到底在做些什麼是呢。有時候在睡覺呀,在背劇本之後就是聽健君他們在說些什麼

井之原

 有時候還會偷偷在笑呢(笑)

-接下來,「在10個問題內全員的答案都要一致」這個遊戲中,

是為了試試團員們的團隊合作所作出的任務,是不是回答一致很困難呢?-

井之原

很不想自己的答案跟人家不一樣呢。總覺得很寂寞又會覺得很抱歉呢。

岡田 

沒辦法跟坂本君的一致呢(笑)

井之原 

對呀。為什麼答案有時候會出現像長文一樣的東西呢(笑)

岡田

而且根本沒發現是要跟大家的答案一致。「說起家庭料理的一定有的是什麼?」

他的回答竟然是”八寶菜” 絕對不會有的吧?(笑)

 -有感覺到tonisen 跟 comsen的世代差嗎?-

井之原

是呀,所以都會根據問題的那一點來結合呢。因為岡田世代的「說起英雄的話漫畫主人公裡的是?」

這樣一來的話,一定和坂本不一樣(笑)

岡田 

沒有這樣的差那麼多吧~?不是”野狗小黑世代”嘛(笑)

井之原 

也太老的卡通了吧(笑)那個是黑白電視的時代吧(笑)

 -在戶外的外景裡非常有印象的是作為達成10次紀念在2月6個人一起

去新潟縣長岡市的旅行。井之原先生在露天溫泉裡唱著歌對吧-

 井之原

為什麼會做出這種事我真也忘了,可能是當時的情緒非常的high吧(笑)

剛開始本來要去海外旅行的。但結果長岡這邊大家非常開心也非常的放鬆呢

岡田 

小井是因為早安節目「早晨第一」所以就沒辦法海外旅行呢(笑)

井之原 

不要說了啦~(笑)

-這次在長岡的旅行,去了岡田先生所希望的”很棒的旅館”-

岡田

一直都很想要去氣氛很好的高級旅館呢

井之原 

是想要大家都穿著浴衣吧

岡田

沒錯!因為對於要去哪裡沒辦法自己做決定呢

-今後任務達成20次後,六個能都能去旅行的話,會想要在哪裡座什麼事情呢?

井之原

只要能在禮拜五晚上出發的話。我想應該是沒辦法去海外的吧。

要過兩夜的旅行就得匆忙的做準備呢

岡田 

阿,已經被成世界遺產的小笠原群島呀還有平泉之類的地方

井之原

不錯吶。但是小笠原好像得座船時間上得花上20小時以上(OS.太遠了吧)

-請井之原先生和岡田先生告訴我們互相覺得”太厲害了”的地方還有”其實有點不太OK的地方”-

井之原

使用平均把失敗減少剩下來的結果這個地方覺得他很強呢

但是呢,在「連續30題2選一的機智問答裡六個人連續答對」裡,五個人正解

到岡田就不行了,2選一的答案對他來挺不拿手的

岡田

恩。不拿手(笑)

-從岡田先生來看井之原先生的話是….?-

井之原 (小聲的說)

說糟糕的地方也沒關係喔(笑)

岡田

綜藝節目交給小井準是對的,不好的地方,也沒有什麼特別不好的

嘛,我想應該就只是有點得意忘形了一點(笑)

井之原

就是說不要帶著那感覺來玩任務就是了(笑) 嗯,以後我會努力不得意

忘形了!

-最後請告訴我們今後的mission會做什麼來達成目標-

井之原

我會配合著大家,大家就像平常一樣就好了

岡田

我認為六個人的氣氛會很自然的散發出來,果然大家都會自然而然。

對於運動比較拿手的我,這任務就交給我,之後像是不拿手的二選一

大家會一起努力的!(笑)

井之原

“岡田的二選一”就像是這樣子被講一樣!我的話就希望能夠變成可以配和大家的那一個角色

岡田 

沒問題的啦。早就已經是這樣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