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非買不可的東西嗎... 我覺得買東西也是命中注定


自從3/11發生東日本大地震以來的每一天,很多人都在一邊摸索自己能夠做的事情是什麼,一邊度過苦悶的日子,我也是其中之一,我想大家也都是這樣。 在這期間,賑災計劃「Marching J」也啟動了,也許可以解救抱持這種想法在生活的大家。因為粉絲和我們之間彼此信賴的關係,所以如果我們的想法能夠一致的話,這個計劃一定會成功的。因為受災區的重建需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我認為應該要以長遠的眼光來進行這個賑災計劃,絕對不能忘記3/11這樣的日子。


最近因為春天來了,所以我的物質慾望又出來了(笑)。慾望真的是無止盡,想要的東西有一大堆。 首先,我正在為了要不要買鞋面上有附絨毛熊這雙平底鞋(註1)而煩惱。 雖然非常想要買,但是「下雨天就不能穿啦~」,像這樣考慮太多然後還是不知道該不該買...。我對於買東西這件事相當慎重,會很認真的考慮這東西到底是不是我真正需要的。所以,同一家店會一直去好幾遍。試穿看看size合不合,之後就回家,然後又繼續再考慮到底要不要買。我想店員心裡一定會覺得「這傢伙,也太優柔寡斷了」或是「什麼時候才要買下來啊?」(笑)。什麼都沒有買就回家之後還是會一直掛在心上,真的覺得很想要而且有必要的東西就會買下來,如果被賣掉了,就會想說「算了,反正也不是什麼非買不可的東西」像這樣的事情也是有發生過的。


鞋子和衣服的size對我來說很重要。假如有一樣東西我很欣賞它的設計,但是size不合的話,我還是不會買。女生的話,如果size稍微大了一點點,都會想說還是可以穿就沒關係。男生的話,還是喜歡穿size合適的。還有,我會選擇可以搭配自己已經有的衣服鞋子的東西。我還會在心裡想「買這個的話,還可以做這樣的搭配」之類的模擬畫面。這樣買東西還滿有趣的啊,我很喜歡這樣。

 

註一:

就是這雙鞋~~之前看康熙的時候也有看Kimiko穿過
當下也很想買...不過都已經到了這個年紀T^T 穿出去大概會被揍的扁扁的... 
是adidas的,有興趣的可以看這篇文章 

這次的圖就不PO了喔...
因為跨頁長腿圖好懶得修(毆)
哈哈~~我在慢速把長腿系列的翻出來(喂!這系列都出完了....) 

追加原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