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想必nig的各位都知道這個令我興奮的消息~~~也太感謝你們的祝福了,開心

即使是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平復,畢竟從小成績就不好,一路上的考試都是跌跌撞撞上

就算對於自己喜歡的語言,也一直沒有信心覺得自己能學好(現在還是很爛就是了)

以前,小時候常常被大人們說笨,不管是自己哥哥還是誰的,在家裡三個小孩裡,我是裡面最笨的小孩(回想到以前就想哭)

演變成不管我做什麼事情,我都覺得自己做不到,做不來

回想起高中生活以前的生活,真的巴不得不要上學,真的很討厭學校及同學==

哈哈哈哈,講到令人覺得糟糕的事情了

現在長大了的我,看事情已經算是看的蠻透徹的(是嘛?)但是...一個人靜靜想自己的個性及想法時,

其實也發現到自己的想法已經變得如此的現實,以前好天馬行空呀,也或許是家裡的狀況讓我長大了不少

<=雖然現在還是在爸媽的羽翼下生活

但是,已經慢慢的獨立自己出來了

這次的合格,我想真的是運氣太好了,老天爺憐憫(咦?)讓我第一次考試就過了(最主要是根本沒在看書

)其實另外比較煩惱的其實是摳摳(日檢每年都漲價是怎樣啦!!

想說不過的話我到底要不要再花錢考年底那場試?!哈!總算是不用了

之後的一級,我想我可能會在考慮過在考吧,畢竟他的確是個很大的關卡

我想,這次的題型真的是很簡單~的確我稱不上是成績高的單純是低空飛過,但就題型即聽力題目來說,真的很生活化

比起我專科時,無聊翻閱到的舊二制2級題型考古題來講,考的真的很活潑喔,尤其是現在想到聽力,考試當天我都在笑呢

接下來我就不要臉的把我低空飛過的成績公布出來XDDD看到此成績,能力比我高的還沒去考試的,去吧~~~GO TO N1

 

另外最感謝的還是我們家的V~~~~~~~~若不是他們我聽力部會迅速的進步

若不是他們,我文章閱讀根本不會讀的完

若不是他們,我不會遇到會互相扶持的朋友

若不是他們,我會放棄日文,甚至就是這樣的平平淡淡的過著一生(雖然這樣也不錯)

若不是他們,我不會有第一次的旅行

有太多太多的若不是了XDDDDDD總而言之!!!!!!!!EVERYBODY~我過了!!!!!!!!!!!!(香蕉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