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覺的泡了杯"咖啡牛奶"然後開始坐到電腦前<<<這人不知道想講多久

從小到大 我做事情總是只有幾分鐘熱度

念書的時候 也總是大考才看書 即使如此 也都有不錯的成績

然後自以為自己實力很好 認真起來也不得了之類的

大概是這樣 讓我有這樣的心態 只要時間快到 在做就好了

在時間內可以完成就好了 結果好就好了不是嗎?

不過 等越來越有年紀的時候 卻發現 要去記得曾經學過的東西真的好難

要堅持下去真的好難 要去突破現有的障礙、挫折真的好難

每天 我總是在擔心這樣的事情度過時間 

因為怕自己怠惰 所以拼命為自己安排上課、看書等等

卻忘了學習的本身該是快樂的 搞到現在 卻發現自己還是在原地

我這人對自己有某些程度的要求 我想達成別人的期望

也很沒自信 一個小錯誤也會讓我在意很久 因為不想拖累別人、不想傷害別人

但也該讓自己長大的吧 我想自信的說 我可以

希望哪天可以彈奏古典吉他給你們聽 哪天可以跟你們一起談論日文翻譯 哪天我們會一起在日本看演唱會

總是讓大家很擔心 真的很對不起 但是認識你們跟認識244一樣

讓我體驗很不一樣的人生 很開心 希望未來也能夠一直這樣下去 謝謝:)

如果我消失幾天 也別擔心 過年、過節也會有卡片或簡訊(承諾?)

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但是想先跟大家說 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