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個禮拜 今天終於又去上課了

每次去上課總是很興奮 但是又很緊張

興奮是 彈吉他是讓我會覺得很開心的事情 

不過我這人的熱度都是三分鐘 加上每天晚上回來的時候都很晚

所以 雖然學了一年了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彈好一首歌

這很誇張吧-ˇ- 我都想去撞牆了

不過 老師也沒念我 我還感覺他有選擇比較簡單的曲目給我

然後每個禮拜會跟我說 我現在應該要會彈什麼什麼的

有時候我總不懂 自己在緊張什麼 或是擔心什麼

覺得自己沒辦法像學生時代一樣 打開心學習

這是最近一兩年來 一直很困擾我的事情

不過 因為日文和吉他 是我覺得絕對不能放棄的東西

所以我也抱好了 就算重新開始也要學會的心態

如果這輩子沒辦法做好任何事情的話 我希望唯一能做好的是這兩件事情

為了學習古典吉他 最近電腦都是撥放著古典音樂的

剛開始 我很不習慣 總是聽沒幾首立刻換成KK或是V的

我個人是比較愛聽有人聲的音樂的XDDD

雖然很慢 但是我一點一滴的再往前走 有時可能會後退

這種挫折感 有時候會讓我情緒很不好 

但我知道 不管現在的情況如何 我可以走到目的地的

我們 都要一起努力噢! 遇到不好的、挫折的事情 我們都要一起走過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