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在房裡晃來晃去 想著今天的日記主題是什麼Orz

其實我生活很平淡的 每天過的都差不多 突然要每天寫日記真的有點考倒我

好想像小井一樣 寫牙齒也可以算一天的日記XD

那可能會被打 因為兩行就結束了 呵

以前我收藏書本的時候 一定是怎麼拆開來 就怎麼用塑膠膜套回去

但是這樣不好的地方是 要拿出來看真的很不方便 也耗很多時間

前幾個月的某一天 我突然將所有的塑膠膜、套 全部丟掉了

後來想想我那天可能是"抓到猴"

其實是雖然我很小心翼翼的保護這些書

但是 SP的那本おと・な・り因為外面還有套一層模糊的封面(我不知道那叫什麼)

結果因為我把當初拆下的塑膠膜套回去 後來那個封面有稍微的不平整

所以 我就把全部都拆了Orz 

可是 主要的原因是 雖然書很珍貴 但是 我死了也帶不走

那不如趁活著的時候 多看幾眼也好 放在隨手可拿的地方 然後用書套好好保存著

是說 每本書的尺寸完全不同 而且有些書比較寬 台灣根本沒出這種尺寸的書套吧-ˇ-

ma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存自己心愛的書 然後書也可以帶給你很大的快樂 陪伴你

DSC06585.JPG  

今天終於把 "正直I LOVE YOU"穿上衣服了 以後拿取的時候就不用那麼緊張會手滑了(?)

DSC06587.JPG  

期望哪一天,每本書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