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幼稚園時就很喜歡畫畫 還隱約記得當時總畫些什麼 怎麼畫的

小二時 參加外面比賽還拿過第二名

姐姐、弟弟們後來有去學畫畫 但我沒有 也沒因此走上跟繪畫有關的路

但偶而喜歡拿著鉛筆 跟著漫畫裡的人物畫

國中後 有畫過幾張素描 其中包括244、917、當時喜歡的人

然後 不是有很多那種給小學生上色比賽用的畫紙

我都會花兩三個小時用彩色筆上色 <<<明明就不能參加XD

即使是現在我仍想過要去上關於畫畫的課

不過 因為工作的關係 現在還找不到適合的地方

不過最近我去大創時 總會帶一盒彩色筆回來 

第一次去時 沒有買 因為我覺得我用不到

現在是帶著 寫卡片的時候會用到 然後買了彩色筆和色鉛筆-ˇ-

或許要很久很久以後 但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學畫畫

現在的話 請原諒我都畫些奇怪的東西Orz 

 DSC065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