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今天下午才清醒~好久沒過的那麼的悠閒了

三天兩夜的行程說的上是充實~但最後一天禮拜日的行程~跟chiabo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本就規劃去淡水~但!淡水下雨卻總是提不起我的好興致~~

但在要走去捷運時,真的發生一個另我哭笑不得的事情~本來在大創買的雨傘~在昨天已經飛向了無盡的淡水河XDDDD

而且還是雨傘的那個布料喔!!!完整無暇的被吹走~看傘架還沒有特別的損傷呢!!鐵架完好如初~

只差於沒有任何的防水布料在上面

但在淡水也買了些お土産給在家人~最喜歡的莫過於是黑糖麻糬(真好吃)

之後呢~又跑去士林逛逛~哈!畢竟還是下午時間~人跟商家都還沒全部湧出呢!但幸好~因為我真的還挺不喜歡人擠人的

逛著逛著才意識到自己已經口袋空空~想買東西卻要閉眼不看~阿!!!!!

接著要跑去ユニクロ~天呀!!!!人好多呀!!!OH~NO!!遇到週年慶了(冏)

走著走著~突然真的覺得我腿好像快不行了!!真的也很累了!!

就跟CHIABO說我們回車站那邊休息吧~順便等車了~哈!這次的體驗可以明白知道~這禮拜日到了日本!!我的腳

應該就會這麼廢了吧

難怪CHIABO說一定要買休足時間!!!那種腳不休足一下!真的明天酸痛呀>"<

好啦~詳細玩樂情形待後續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