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再次開趴第二文

而且還是三更半夜XDDDD

禮拜五晚上就跟CHIABO上台北去了!在這之中CHIABO還差點趕不上火車呢,我們兩個在電話中緊張的都胡言亂語了起來

幸好他先做上莒光號,我們時間上才那麼的準時到達

坐了近三個小時的火車,骨頭都快閃了!!上去的時候好像是九點多了吧!台北下雨呢,時機真不好

這時候我們就跟SAYU在西門町買買我們要吃的東西,SAYU推薦真的很多喔!

尤其是辣炒年糕我也真的挺愛的但真的是很辣呀(沒拍照XD)

到了西門橙舍,嗯!!距離真的好近!!轉個彎一下就到了XD

在門口也要按密碼進去,真的門禁森嚴(?)從外面看進去~算是一個挺溫馨漂亮的地方

都是用黃燈來點綴這地方,很有FEEL

直到開了門,我發現到了!!

竟然有電腦讓我們做使用ㄟ~~~

YA!!!超HIGH!為什麼呢~ㄆ!因為最近迷上了宮廷劇(改天再寫感想)

我們睡的地方是三樓,嗯!爬樓梯很累XDDD

要走到房間以前,外面就都是浴室跟廁所~~看到廁所時我還真難以置信

怎麼這麼小!!!!!!我嘗試著進去看看~連轉個身都覺得很麻煩了

突然間我發現,衣服呢!擺在那不會濕嘛?!

結果後面就知道了~了解到他的設計是的確不會濕的XDDDD除非你很強

好啦~一進去!!天呀!上下舖ㄝ~~~好久沒看到這種床了~~

而且還六人房只有我們四人住!YA

過沒多久,SAYU已經在吃東西了~我想.......嗯!先洗澡吧!!

但剛開始真的嫌他浴室小,所以我就只拿了大浴巾跟包頭髮的毛巾進去!

XD出來後~~因為我真的非常害羞!!在之前我就請SAYU他們不要看到我換衣服XD

我知道你們不會想看!但在別人面前換就是NG!!!XD

洗完沒多久,CHIABO也去洗也洗好了~我們就都下樓去看看~

對了!SAYU因為沒帶牙刷還跑出去711買呢(穿著睡衣喔XD)

我一下樓就馬上打開電腦了!!!看著我目前最熱衷的宮廷劇!SAYU他們也看著MS高興唱著歌呢XDD

在此之前,有位女性~我以為他是台灣人!!結果是韓國人說!!!!雖然吃驚了一下,但還是很鎮定XDD(是說在那地方遇到外國人也沒什麼XD)

我們在樓下呆的時間挺長的,好像過幾個小時,我聽到開門聲朝向門那邊看,一個女孩~看了我一眼上了樓去了~因為

似曾相識的感覺,可能是CHIABO他們發現我一直盯著看,SAYU就喊了一聲YUNA~本來那位女孩還以為聽錯了正想繼續上樓時....才又覺得怪怪的~~

看了一眼SAYU~~接著XDDD我們就認親了XDDD我跟YUNA的第一次碰面就是這樣XDD

看樣子他真的快累攤了~直接躺在那舒服的沙發上XDD果然就像照片上了~長得真的很清秀漂亮喔>////<

OK~我有點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