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好久沒來更新了!!!!

(踹飛很多次了吧.....XDD)

好啦~回歸正題!!!!

我從PTT上買來的週邊~~~~~~~~~

 

是森阿GO個人演唱會的!!!!!!開心~~~

 

DSCI0003.JPG  

寄來的郵件~~~大家會很好奇....上面為啥有個sp卡嗎??XDD

那是因為我要遮住他人和我的住址電話+姓名啦!!!

從桌墊下拿出一張使用!!XDDD

准飯別打我!!XDD

DSCI0004.JPG  

再來就是打開後的小包包......上面滿滿的GO MORITA!!!

DSCI0005.JPG  

黑色的T-shirt....蠻好奇那圖的意思是......??(好笨的go飯在此!)

DSCI0008.JPG  

打開塑膠袋的小包包~~~

DSCI0014.JPG  

袋子裡還有個零錢包~~~上面的圖~~~我愛死了!!!

DSCI0015.JPG  

最後~~袋子內部的mark~~Paint it black

好啦~~~不負責任的開箱文到此!!!!XDD

<------這個臉和這隻手看起來好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