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http://blog.livedoor.jp/enbublog-forecast/archives/51738234.html 

PS.照片是原文中的。

V6 在十月十日終於迎向V6 LIVE TOUR 2011 SEXY.HONEY.BUNNY!」的最終場。

從大阪HALL開跑的現在這個巡迴在全國8都市(全17公演)共18萬5千

500人動員,對於他們而言,決定了在睽違十年的橫濱ARENA作為這次的巡迴終場公演。

01年時,「V6 winter concert 2001“Very best”」之後十年,當時也是一樣360度舞台及演唱未發表的歌曲,最終公演的作法及構成被培養了出來。

從開演歌迷們迫不急待的喊出「V6」的聲浪中,從舞台中心四方的地方團員們登場後,以開場曲「WILL」整個演唱開跑。

連唱「OK」「SP -Break  The Wall-」「Crank it up!!」然後再新歌「SEXY.HONEY.

BUNNY!」一口氣把全場的氣氛帶到最高。

接下來帶著夕陽的背景Coming Century的「12個月」跟著星空變化的背景20th Century的「days -tears of the world-」的歌曲之後,森田剛的SOLO「官尾」。

表演舞台上升後以躺著的姿態登場,帶著性感的氛圍使的會場上歌迷們深深著迷。

突然一變,長野博的「櫻色櫻風」在櫻花翩翩飛舞飄散中優雅的歌唱,讓會場上

整個都是春天的色彩

接下來的坂本昌行「Happy Happy Birthday!」設定團員在背後伴舞的演出。在螢幕上會介紹當天迎接生日的歌迷們的名字,在這之中被選出的那位,在舞台上會有蠟燭的燈光效果,這時就會請被選中的歌迷吹熄,讓在場的觀眾們都被暖暖的空氣包圍。

接下來「NEW DAY」「Catch」「WALK」之後就是MC的單元了

MC

井之原 大家high不high呀?!再次介紹我們是V6!阿~這個巡迴本日已經是最終日了呦。坂本君40歲的2次公演,而且兩天連莊(指的應該是連兩天都是2次公演吧)真是辛苦了!

坂本 謝謝呀。明年我會稍微在考慮看看的。

觀眾 欸~~~~~(一片哀號)

坂本 明年就已經41歲了我(笑)!

井之原 (笑)那麼這次的演唱會加進以Coupling和專輯歌為中心,不僅是唱首主打,主打的第二首我們也會唱正因為如此想請大家能夠在次的享受歌曲中的意義。正因為如此,今天的聊天話題就決定「横浜ARENA」

坂本 真的是隔了好久呢。有那種「我回來了」的感覺

長野 即使是過了十年,能在這地方再次表演真的覺得很高興呢

井之原 10年前呀岡田當時在幹嘛呀?

岡田 20歲正好是演出「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的時候吧!喵~

井之原 那麼GO呢?

森田 好像只剩什麼事情都非常糟糕的記憶呢!真的

井之原 這樣呀。接下來我想請現場的觀眾們看看十年前的舞台影像

VTR上映

坂本 好懷念!回到當時出道那樣呢。

井之原 只要來到横浜ARENA整個就會是很HIGH的狀態,情緒漲到最高呢。

森田 可以感覺的時代感了呢。來到會場時的感覺

井之原 會場瀰漫的味道也是呢。屬於横浜ARENA的。

井之原 當時一年就做了3.4次吧,演唱會。春夏秋這樣。

三宅 那時候還有聖誕節演唱會呢

井之原 真的很懷念呢

長野 這段時間呀因為公演幾乎都沒有空閒時間。

三宅 以前也做過一天四個公演呢。就連抓頭髮的時間都沒有,公演結束後就這樣的又馬上的要出場。

井之原 當時我們休息室門口還貼著「謝絕會面」的紙張(笑)

森田 現在一看覺得是不是跳太多舞了?整個就是被塞太多了。

井之原 (為了這個)前奏就會變得很長呢。但是,現在的狀況舞蹈部分就比較細緻了

長野 仍然還可以下去的呦。坂本君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坂本 (笑)但是大家真的都長大了呢。

岡田 十年前現在我的年紀(跟坂本)是同年呢。

井之原 真的很厲害呢。即使是經過了十年我們這邊都沒有人禿頭

長野 幹嘛啦,不要看我!就說沒問題了(笑)!

井之原 不是,我是想長野君呀即使是吃那麼多也不怎麼發胖ㄝ

長野 不要打算把我設定為胖子角色(笑)!

坂本 話說到這,真的也沒有胖子呢?!

岡田 在傑尼斯的團體裡面哪裡都沒有胖子角色好不好(笑)

井之原 即使過了十年,相反的大家反而都變年輕了

坂本 嗯-。岡田已經變得很優秀的大人了,但是KEN可說是嚇到一樣的

沒有變呢。

三宅 真的呢~!剛看了剛才的VTR就連自己也這麼想。

井之原 這是個好的意思呢。正常來講,即使過了十年也會有已經變大人的地方不是嘛?但是沒有~就以好的意義來說!

三宅 好像咖啡的CM喔。就像沒有改變的好地方(笑)。但是我也不知道呢。十年後的(頭髮)可能就這樣去了(笑)。

井之原 (笑)即使是這樣我們也是會繼續努力的但是今天以前一直在後面伴舞的後輩也到場了!二宮~

二宮和也 (從觀眾席)是!

井之原 為什麼已經是拿著麥克風呢(笑)?

二宮 碰巧帶來了,正好也有用到它的機會(笑)

井之原 感覺如何呢。久久沒看到的V6演唱會。

二宮 果然開場開始就非常享受其中!

井之原 二宮常常來看V6演唱會對吧。哪個地方比較好呀?

二宮 雖然是私事,有關於這次新曲會場上比起任何人預想以上就是坂本君的

性感度呢。接下來的SOLO後的衝刺跑呀還有像是看到本來要接球的結果預想之外沒有CATCH到的坂本君呀。

井之原 二宮非常喜歡我們家的哩打呢(笑)那其他的呢(?)

二宮 沒錯。那個,我的第一場演唱會出演正好是V6的演唱會。當時正好得到了

井之原君SOLO的出場,一直都是騎著腳踏車呢。

井之原 阿阿,有過~。受到照顧了。話說到這,是不是有什麼要跟大家宣布的?

二宮 是的,雖然沒有打算說,正好11月2日會發行新曲「迷宮LOVESONG」

這個要怎麼說呢又是正好櫻井(翔)主演的DARAMA的主題歌。請大家多多指教!

井之原 都是碰巧呢(笑)謝謝二宮。咦?岡田跟二宮誰比較大?

岡田 我是比較大的那一個對吧~二宮~!

二宮 是的-!

井之原 二宮跟岡田有沒有私底下聯絡過?

岡田 有吧二宮~?

二宮 阿,是呀。年末的時候剛好遇到的時候就這樣覺得會不會就這麼掛掉這樣的被岡田君瑣喉(笑)(首を)絞めて翻不出來

岡田 我沒對你做這樣的事情吧~。

二宮 有~有過啦!

岡田 櫻井從之前都被我用過,也對二宮用過呢(笑)

井之原 謝謝二宮~。其他還有什麼要事先宣布的事情嘛?

二宮 阿,那個碰巧預計在11月2日上嵐會發表新單曲,雖然本來沒有打算講

但還是請各位多多指教。

井之原 總而言之,謝謝二宮。話又說到這…GO跟二宮又是怎樣呢?

森田 我?二宮~和我的回憶~。

二宮 是~。和GO君的回憶…..原來如此…走吧。GO君呀在以前棒球大會上要表演舞蹈那時候他完全都不教我跳呢。雖然我想說是Lock Dance但是GO君就突然的不見了,嚇死我了(笑)

森田 那時候是喜歡想但教麻……(笑)

井之原 不行吧。這樣子(笑)順便問一下,你們兩個有沒有私下吃飯過?

森田 兩個人?不會。

二宮 兩個人去吃應該是沒有啦但是我們家的(松本)潤君好像有一起吃過飯喔。

森田 欸!那個松潤?!有一起去過嘛?!

二宮 原來是這樣呀~。那個松潤我想也說過那個森田(笑)…

森田 或許喝醉了也說不定

井之原 你竟然不記得了(笑)二宮,,無論如何謝謝吶。接下來,最後請各位觀賞這次巡迴場刊的攝影去了拉斯維加斯及LA,在那我們有各自拿著DV拍攝的影片。

播玩VTR後「only dreaming」「Mission of Love」「Medicine」之後就是岡田准一「ヨロコビノウタ」沉靜的高歌。

接下來把岡田准一叫進去的井之原快彥登場,SOLO曲「遠いところまで」用木吉他及口琴演奏,大家全都進入到那個歌聲中

接下來就是三宅健"「悲しい程にア・イ・ド・ル"~ガラスの靴~」用著輕快的舞步表演出哀傷的魅力(?)

整場演場會的終盤,來到了「You know?」「Air」「Supernova」「GUILTY」,全場的氣氛整個就是最頂點了,以「逢いたくて」「明日の傘」作為結束….沒有就這樣的結束,從會場上歌迷的興奮沸騰交雜著安可聲,接連著「グッデイ!!」「本気がいっぱい」「Darling」「COSMIC RESCUE」「愛なんだ」「HONEY BEAT」等組曲。

最後,以「SEXY.Honey.Bunny!」又把各位帶到了最高潮中「我們是V6!」成員手牽著手帶著非常深的感謝像觀眾致敬「謝謝~!」邊揮著手往後方的舞台走,從三宅健那裏就像是禮物一般的雙手丟出飛吻,觀眾大歡聲後不願閉幕的閉幕了。

正因為V6加上現場樂團那單純的構成。各個團員當然作為團體來說,這是個足以傳達魅力的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