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掐波打好多真的好恥かしい。(噗)

這次的旅行,大部分都被控給裝滿了XDD本來要去橫濱逛的行程全都改掉,甚至淺草寺呀等等本來規劃要去的都沒去

好吧,有部分真的是太晚起來了XDDDDD就連跟自己朋友提到旅行他們都說:「哪有人8.9點才在那邊起來準備的呀」

但..........看控行程真的很累麻,就不要爆料我千秋場幾乎整場都坐著了啦

這次的旅行,最讓我心滿意足的莫過於能親眼近距離的看到東京鐵塔,真的好美好美!雖然跟自身的朋友聊到大家都覺得那沒什麼

但.......人家事第一次麻,就像日劇「東京鐵塔-我和媽媽有時還有老爸」一樣,就像從鄉下上去城市的孩子一樣,看著東京鐵塔

會帶著不一樣的感受,雖然不像日劇一樣對著鐵塔的感受有如此如此的深,甚至影響自己的路途,但.....看到它我很滿足

PS.它那最高的不知道是什麼的,真的歪了XDDDDDDD而且一看就知道

這應該是最後一晚的行程吧,在去這邊之前還跑去都廳XDDDD本來想坐車的竟然會遇到「人身事故」當然啦,不是看到人跳下去XDDD

看完之後整個就累垮了,超酸的==

我們仍是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回去池袋,池袋................真的好遠(沒遠到這樣吧XD

嗯...........本來這文章又想做此了結但我又想到了一些趣事

還記得我們要去吉普力因為碰碰他們太緊張以為自己沒帶入場票(我忘了,好像是)結果本來10點多還是11點的時候要進去參觀就

先延後,我們就走井之頭公園走到吉祥寺,我覺得走去沒那麼累,怎麼要走回吉普力超累的(似乎繞了一圈?)

好吧,就說我真的有失憶症,最近在看MISSION的時候又回想到他們有一幕是在井之頭取景,那街頭藝人待的地方好像我們休息的地方喔XDDDD呵,我們就走著他們走過的步伐(?)持續走下去XDD公園很大很廣闊,還記得我們走回來時又看到情侶在那邊野餐

或許是不習慣,當下真的會覺得「あれ?」的感覺,因為台灣真的很少有人會在公園野餐麻,大公園我就不知道囉XDDD

其中要到吉祥寺的時候經過一個陸橋?有個おじちゃん應該聽到我們講中文吧?!就跟我們說那邊有魚喔還是什麼的我忘了XDD

PS.這次去日本徹底了解到我日檢真的是張廢紙

看到了好大隻的鯉魚ㄝXDDDDD接著就到了吉祥寺囉~然後我也就像發了瘋似的おみやげ全都在那邊買好了

但是回台後卻也發現什麼都不夠(氣)最主因我想到了,好像是日本的塑膠袋都是環保的關係(?)他們袋子好薄,我的袋子印象中好像也沒有怎樣的去勾到還是怎樣就破了一個縫隙而且還不小(嚇死我了)怕丟臉就之後再逛街我就都沒買什麼了XDDD

接著接著,因為碰不到碰碰他們那邊的XDD我們就約在まるけん見囉,結果XDDD我們在外面等他們老半天結果他們在裡面啦XDDDD

若不是因為V的節目,真的不會發現這間老店呢~~店內真的非常非常的小,想要走動都覺得會打擾到別人><所以在當下進去坐著

的時候我真的不太敢亂動(噗茲)

接著我們拍照拍一拍,EVA拿著相機打算三人合拍時這時對面的小姐(外國臉的高中生)說:「我來幫你們吧」本当に優しい子だよ。

他可能沒看到EVA的相機是翻轉式的XD我們就婉拒了他的好意(噗)但真的很謝謝他XDDD

在這之中碰碰他們好像也已經吃完出去逛了XDD那間食堂好像是現點現做,真的等很久><台灣一下子就好了XDDDDDD

我點的是焼肉定食不是准吃的コロッケ定食(雖然本命是准啦,但我還是想吃自己想吃的XDDD)

雖然很好吃,但......有肥肉XDDD味噌湯也好喝但......真的鹹XD

掐波除了點了定食外還有點湯豆腐~~~~~タレが付かなくてもおいしい~~~~~

謝謝掐波請我們吃湯豆腐XDDDD

還有回顧了一下他們的位子,我的位子好像是昌的XDDDDDDDDDD我忘了啦XDDDD

嗯....其他有想到在寫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