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一)  --下篇

午場散場後,依照慣例到小7前面集合~
和RURI先找到了EVA,卻遲遲不見wu的蹤影
等了許久...沒想到!!! wu就站在我們的後面!!!
真的是「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因為詠臻還在路上,所以決定先去吃飯
踏著沉重的步伐...(因為站太久,腳快斷了)終於走到百貨公司
就在尋找食物的同時...
詠臻居然已經到了ARENA的門口!(妳有任意門?!)
所以我戰勝了食物的誘惑,先到ARENA跟詠臻會合
人高真好,在茫茫人海中一下就可以找到人了(wu我不是說妳矮~~越描越黑)
兩個人激動的寒暄了一下,只差沒抱在一起,真的好久不見><)
而且詠臻人超好的! 早上還去上班,衝衝忙忙的搭上巴士,又趕去拿她心愛的週邊
還帶了仙貝給我們吃~~~(ㄜ....那包仙貝去哪了?)
趁著等待吃飯幫的空檔,我去寫了紅唇貼紙
找不到寫著台灣的貼紙群們...(依官網的STAFF MEMO內容來看,紅脣看板並沒有每天換啊...)
為了要顯眼,詠臻就幫我貼在看板的最上方,真的是好高的地方呀...(遠望)
313764_10150437208372652_755147651_10309674_327308339_n.jpg   
(↑我的貼紙,後來發現大家都寫超滿,還有人很有心的畫了圖,也有人是自己列印紅唇貼上去的)

做完正經事之後,繼續蹲在路邊等吃飯幫
詠臻邊聊天邊打卡,還幫台灣的大家都打卡了呢~~~~(噗)

等了一會~吃飯幫終於吃飽飽歸來了
也到了進場的時間
千秋場的位置是在北stand,視野好好~跟ARENA區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被一大片霓虹的胖達手燈包圍的感覺真的好好
然後因為太晚來寫REPO,所以我生不出來了(不要揍我)
哈哈~~不過詠臻整場都超HIGH的! 完全沒有坐下來(除了MC時間)
RURI和EVA到最後根本就像VIP一樣全程坐著觀賞XD(爆啥料?)

因為是終場了,在stand區雖然不至於到米粒人的程度,但還是看不清楚V的臉
所以很認真的欣賞了整場控(前兩場也很認真啦)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很感動
雖然沒有小Jr.,但這六個人確確實實抓住了在場每個人的心
這樣的感覺在KEN SOLO的時候,特別明顯...
明明是這麼瘦小的一個人
但很努力、很用力的用盡全身的力氣在跳舞
在這360度的舞台上,一舉手一投足,都讓人動心

另外紀錄一下千秋場的觀控來賓是即將要出道的Sexy Zone
意外的有幾個居然都已經進J家10年了呢!
也算是熬出頭了~爹逼U歐美爹兜

MC時間結束後墊檔的美國行影片貌似有很多版本
團員之間拿DV互相拍攝雖然是老梗
不過用在V團上真的是粉有趣!
詳細內容請見DVD~~~(拜託一定要全部收進去...) 

我不夠厲害,無法把心裡的感動化為文字
但真的就像之前Sayu翻譯的那些網誌稱讚的一樣~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演出
雖然安可喊到我聲音都啞掉了
可是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再多聽幾首歌

就像做夢一樣
三場控就這樣結束了
當然有留下很多遺憾
很賣力揮舞著扇子還是沒被看到
早知道就做台灣一面就好了,另一面根本就沒見客過....也沒對到眼...
所以一切的一切就更像是夢境

結果好像該寫的都沒寫到....
媽意嘎~

最後這段想來好好謝謝一起看控的大家

RURI:
謝謝妳和代買聯絡標票、匯款、找旅館、訂機票,上了整天班回到家還要忙這些事情,真的是辛苦妳了
謝謝妳在大半夜裡陪我找百元商店,明明很累了確還要一直在恐怖的巷弄間打轉,對不起><

WU:
謝謝妳告訴我們妳朋友可以幫我們標票的事~真的成為衝控很大的動力,雖然沒有標到XD 但還是謝謝妳
也可憐妳都要一個人看控,不能一起HIGH,對不起~~~但是被GO指到很開心吼~~~~(嘖嘖)

EVA:
謝謝妳幫我們找到了千秋場的票~真的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場!
原本排好的行程到最後都亂七八糟的,真的很對不起....

C大:
一蘭拉麵真的好好吃XD
謝謝妳幫我把週邊們帶回家~~~
可以見到本尊超開心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見面^^

詠臻:
仙貝好好吃(好像只有我吃到XD)
毛巾能夠找到實在太好了QAQ (也要謝謝那位熱心的日飯)
期待在KTV開V控那天的到來~~~~(我們還要一起喝酒啊!!)

碰:
謝謝妳先幫我們買週邊、展望台的票、吉卜力的票~~
行前討論的時候也幫了我好多忙,還讓我們跟著碰碰團到處趴趴造,真的很謝謝妳!!!
因為我是路癡,聯絡的時候浪費好多電話費...實在是對不起QQ

Saya:
謝謝Saya幫我們收代買的票,要是沒有妳,我們的票大概永遠收不到了....
還要謝謝妳和七讓我們可以看到千秋場!! 

本本、小兵、Sayu、Yuna:
身為代買的我,真的很不夠格QAQ 謝謝妳們包容我~~~
真的很想要跟妳們一起去日本,不管是要去看控或是玩耍,請記得帶上我!

V:
喜歡上你們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還讓我認識了這麼多朋友,我們還一起寫了部落格
所以即使只能遠遠望著你們,我也很滿足了~(雖然還是很想被看到...)

最後的最後
希望紅唇上的願望能成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