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第四天了~~~

好快~

午場:

今天~~~~~~一整天滿滿的V~~~~~~~

開心!!

今天~依舊在小七等掐波和RURI~

拿到票後~~~我們是分開坐的........(聽說我們掐波和RURI偷看了是吧~~)

我有試著找妳們~~~~分不清東西南北在哪裡..........(哭~)

坐到位子時~~~~我嚇一跳了!!!

我還問了一下旁邊的日本人ㄟ.......是這裡嗎??

正對花道ㄟ~~~~~~

而且!!急凍人~~GO就是從這花道躺上來的!!!!!!!XDDD

HIGH翻天了!!!XDD

YA~~~

好啦~本人又貫徹著志在參加~~不在記得的宗旨(!?)

就請大家等DVD吧~~~~~~

這次MC TIME有來賓~NINO~

本人不懂日語...........全然聽無~~~~~(飄)

只知道~V6只要問個問題~NINO總是跳出來回答!!XDDD

NINO還會忘記帶麥克風咧~~~XDDDD

太可愛了!XDD

WALK~~~~

這首歌明明就不是18禁.........哩打........為什麼你要搞的像18禁呢~~~~

害我們一直尖叫~~~~~~(親下去~親下去~)

准一也笑場了吼~~~XDDD

另一組....小丿先生和小GO先生~~你們兩....是小朋友組嗎??XDDDD

小丿先生~你的腳居然放在小GO先生的肩上!!!XDDD

你的手還放在小GO先生的頭上!!!!XDDD

害我們也一直尖叫+大笑!!!

嗯~~~另外一組

你們好正經的跪坐著面對面啊~~~XDD

太可愛了!!XD

補一下9號下午~~

昨天他們有出來錄Johnny's net的影片~~~

真的給大家一個超大的驚喜!!

掐波~ruri和我如果待在小七久一點就可以看到他們正面了!!!!!(嘔~~)

我們在他們後方~~不過他們也有轉過來跟我們揮手喔!!!nice~

希望有看到我做的台灣扇~~~XDDD(還在妄想!)

晚場:

跳好快~~~晚上囉!!!

休息不到1小時~~馬上又要接著唱最終場了!!!

辛苦了!!!

這次~是站在東三列~

嗯~~很好~~

觀看全部舞台都OK!!

掐波~RURI~詠蓁~艾娃~~~你們都在北嗎??

我們這區........幾乎的是GO飯ㄟ~~~~至少我四周都是!!

我也是GO飯喔~~~XDD

這區~~~福利還不錯喔~~~

GO~一次在雲梯車上和這邊的花道上~~

都比我們這邊喔~~~~~開心!!!

在這邊拿扇子不怕被念!!XDD

因為大家都遮不到對方~~

所以~~~~希望V們~~~~~你們都有看到台灣扇!!!!

~~~~~~~~~

今天的CATCH~

KEN和OKADA~~兩人還是很用力的踏腳!!!XDD

好可愛~~

我要說今天的官尾~~~我有看到森小GO直接躺著升上來~~~

還有煙霧~~~~好棒!!!!!(想撲下去了吧你......XDDD)

反正呢~~~~就等DVD!!!!!!

不論幾版.......都得買啊~~~~害人不淺!!!

今天多了兩安~~~

還不錯!!!!!!XDDD

KEN還飛吻兩次ㄟ!!

還有還有~~~~~~~~~今天的安可曲的SEXY HONEY BUNNY~~~~~~~~~

是GO喊~~SEXY~~

我大叫了~~~~~~~~~~~~~

演唱會後~~~

我們也去慶功宴~~~~YA~~~~

慶祝我們順利看完V6 2011 Sexy Honey Bunny! 演唱會~~~XDDDD

我們到涉谷一間居酒屋吃飯喝酒去~~~XDD

我喝了兩大杯....臉都紅了!!

你們也喝了兩大杯....臉有紅嗎??XDD(地主還喝三杯~~爆料)

我的意識很清楚喔~~~還可以自己回飯店!XDD

只是~~第一次在日本喝酒的FU~~好妙喔!!

好啦~~~一整天充滿著V~~~~

不是Report的Report~~~~結束!!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