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寫過什麼周年賀文 幾乎連生日賀文也寫不太出來

所以大家隨意看看就好XD

今天除了是V的16周年紀念日 也是健四郎的生日

我要大聲的跟你們說 "生日快樂" <<根本都聽不到好嗎!!!

雖然主擔是KinKi 但是V的在我心中的重量卻不比KK輕 <<<其實根本是雙擔Orz

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是很準時的在電視機前面收看"校瘋" "VVV6" "病棟"....等

還是從網路上看你們的影片、知道你們的消息 到之後去看演唱會

因為你們而認識的朋友 一切一切都美好的不像話

到現在為止 我的人生有一半是由你們陪伴著度過的

也一路看著你們努力 成長 看著你們然後哭 然後笑 有心疼不捨等各種複雜情緒

其實 除了能對你們說 謝謝 還是只有謝謝了

每次看著SP的努力 都會偷偷掉淚 看著你總那麼辛苦 總是把自己弄得都是傷 但是看著這樣的你

也是我努力的一個很大來源 想跟上你的腳步 希望自己也可以很努力的對待每件事情

每次看著KEN 就會想說 為什麼都不會變老 看著2000年左右的你 我以為不會在有比那時候更可愛的你了

不過現在一定又更迷死很多人 這些年還更變成了自由人 不管是思想言語還是物質上的 謝謝你給我們這麼多愛

每次看著Go 酷酷的模樣真的很迷人 不過 有時候看著他小孩子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 好天真的樣子(笑)

喜歡看著你出餿主意 然後 得逞之後的樣子 有自己很獨特的個性在 跳舞也是 好像就是天生會跳一樣

每次看著Ino 看著你完全不計形象的演出 那個笑臉 好像永遠不會生氣似的

根本從一開始就是標準的好人夫表現吧XD

喜歡好溫柔好真實的你 看著帶動大家氣氛的你 總是很感動 自彈自唱也是我很愛的地方

謝謝你說 即使只剩下你 也會把V6撐下去

每次看著Hiroshi 總會想 這人也太厲害了 能夠到各地去吃美食 幾乎每個地方都有他的蹤跡 不愧是大神

09年控 是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你的皮膚是這麼白皙XDDD 好誘惑人((被S姐拖走

每次看著masa 只能說年紀越UP就越帥XD 雖然你怕蟲 怕高 但是看著你為了跟大家一起而克服一些事情

覺得你真的好棒 一路帶領大家真的辛苦你了 

雖然你總是默默的看著大家 但是卻還是有自己專屬的梗 是只有你才做得到的 masa的歌聲好好聽

好了 以上Q口Q 雖然還有很多話 不過還是不要講太多好XDDD 不適合我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