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是為了騙篇數((毆

剛剛在尋找今天要寫作的題材時

想起 被我關掉很久了網誌 發現以前真的隨便寫都可以寫很多

以前的情緒和感覺總是豐富的多

現在大多數就是平常上班的心情 很平淡的生活心情

以前我都稱自己為感覺性的動物

只要有感覺就寫得出東西 不過現在也不行了

明明沒幾年的時間呢 現在都詞窮了Orz

想起之前大家在寫的棒子 記得以前也寫過不少

噗 但是看了看 發現還是不要拿出來的好 以前寫的東西真是太微妙了

從去年開始停止寫日記後 我好像變成不會寫日記的人

人總是這樣吧 一旦停止了 就有可能會失去

希望朋友們都能夠好好堅持現在所做的事情 共勉之

或許 只是想證明自己還是那個原本的自己

突然想重新開始寫日記的生活(對不起,我在做夢)

偶而在想 看似掌握在手裡的人生 真正握住的有幾分?

現在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