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12月啦!

時間過得好快、真快、太快了!

7號是FNS歌謠祭。

我很喜歡它和其他歌唱節目不同風格的豪華感。

這次是在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主宴會廳(註一)舉辦,裡面有吊燈喔!

是不是感覺很時尚呢!

我要帶什麼私物去才好呢~♪ 不知道會準備什麼樣的衣服,好期待喔~シミココナッツ、シミシミラ~ア♪ (註二)

畢竟要坐4個小時。

打算在客廳裡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大家要快點準備右手要拿的飲料、左手要拿的零食和點心囉(笑)!

大家應該會一邊欣賞節目,一邊搜尋若隱若現(註三)我們坐在哪一桌吧,為了大家我們會加油的!!內華達州!!! (註四)

這比尋找瓦利(註五)簡單多了,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尋找我們的機會啊!

雖然一直守著電視好像會很累(笑)!

但我們也會努力若隱若現的(笑)!

敬請期待。

那麼,星期三我們在富士電視台見囉!

☆健☆

♡♥♡♥♡♥♡♥♡♥♡♥♡♥♡♥♡♥♡♥♡♥♡♥♡♥♡♥♡♥♡♥♡♥♡♥♡♥♡♥♡♥♡♥♡♥♡♥♡♥♡♥♡♥♡♥♡♥♡♥♡♥♡♥♡♥♡♥♡♥♡♥

酥一媽些>< 嚴重拖稿...FNS老早就結束了.

註一: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主宴會廳
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的飛天主宴會廳

註二:
原文是楽しみ~シミココナッツ、シミシミラ~ア♪
硬要我翻的話大概會是→超期待的莎莎亞~~~椰奶(開玩笑的啦!總之他很嗨) 

註三:
原文是奏でるチラリズム... 拍謝m(_ _)m我亂翻一通了 
然後附上神人剪接出來若隱若現的他們,真的是很認真在若隱若現耶(是要講幾次) 

註四:
原文是頑張らネバダ州...我真的不知道他想幹嘛(;_;) 

註五:
ㄜ....和我站在鴻溝同一邊的應該都知道尋找瓦利吧!我超愛的~♡
Where's W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