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在日本和RURI去竹下通的香水屋買到的千円香水

好像也不能說是開箱文...包裝都被我丟了

(懶的拍圖,以下圖片均來自於アロマコンセプト的官網)

我買的是Arome Concept的SOMETIMES系列中的Happy Tears

其實我本來沒有擦香水的習慣

但因為看到很便宜(歐巴桑心態),加上很喜歡這個味道(我是味覺派),所以就下手了

最近這幾天好冷,不可能會流汗...(我超會流汗的QAQ),所以出門前會噴個幾下

一聞到這味道就會想起日本,一轉眼都已經過了兩個月了...(當時光匆匆流去~♫)(喂!)

味道很淡,不刺鼻,有點像沐浴乳的味道,不過味道一下就沒了,頂多殘留一點點在衣服袖口

對於香味的構成部分,我完全外行,所以我們來看一下文案吧~

『あなたとの運命の出会い…Happy tears』

Slogan下的好夢幻~當初買的時候完全不曉得這是在說"和你命中注定般的相遇...我留下了開心的眼淚"

包裝的構想是→稀有的藍玫瑰與喜悅的眼淚

我很喜歡它禮物盒式的包裝,送人的時候根本不需要包裝就夠美了

只是要放在行李箱的時候好困擾 不是正正方方的好難塞,差點就想要直接把包裝拆開丟在民宿了...

瓶子則是深藍色的,比喻成晴空萬里的心

文案內容設定大致如下

傳簡訊只需短短一秒的「喜歡」這兩個字,是我想傳達卻無法傳達出去的心意

和你命中注定般的相遇,想永遠地珍惜這一刻

即使不在身邊,希望你的心裡一直有我

坦誠相對的心...偶爾心血來潮的甜言蜜語...

從相遇到相互了解

我們兩人流下的喜悅之淚...Happy Tears

無論到何時都是『最愛』的我們兩人的香味

 

這故事好像有點太肉麻了XDD

哈哈~總之我很喜歡,大家下次見面可以聞聞我(噗)

詳細香味介紹>>不過都是日文(溜)

PS.據說SOMETIMES系列是Ayumi的愛用香水唷~哈哈哈! 我的眼光好天后(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