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好到很熱!!本來原定10:30集合的我們,誰知道北上列車誤點半個多小時

讓SAYU一家人等真是不好意思(都是台鐵的錯~~~)

上次的台南行沒跟到好不甘心呀~~~好多地方想跟大家一起出去!!真的是認識了你們我才會想說要去哪裡

要去哪裡呢~以前家裡面父母工作也不會帶著子女出去玩...而且也大多被寄放在安親班上(好慘)

等到長大後又有打工...往往在下課或放假時都是在工作的狀態(雖然沒很久)

但是真的到最近認識大家的這幾年我才真的慢慢走出去了(以前無誤是宅女)

而且又去了我一直覺得遙不可及的地方..........

該怎麼說呢~感受很微妙!即使是我不說話...旁邊靜靜的有人陪著我走路看風景,我都覺得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這一次出遊完全沒買東西不是我的個性,但我真的得制止自己!因為買零食お土産的摳摳都是吃飯錢,最近已經

在跟媽媽討錢了,所以連一塊都是寸土寸金(太誇張了)

嗯...但是有些東西不該省的我沒省XDDDDD

這次除了交換禮物也得到WU的小禮物囉~~NIG所有....真的很可愛就像真的周邊一樣

這次也是拍的滿滿的照片......但只限於我們自己跟FB的空間上XDDD

但我還是想PO出我喜歡的一張照片,的確不是很漂亮...但對我來說很寧靜XDDDD

其實跟NIG們出來最主要還是一起住宿我會更喜歡.....因為我喜歡從人的身上去感受每個人的態度跟想法

該怎麼說.....就是愛聊天啦~~無聊狗屁哈啦的事情我都會聽~因為在房間也沒能幹嘛麻XDDD

這次好可惜YUNA跟小兵沒一起來QAQ我想見你們啦~~~~

還有YUNA我才見你一次面勒!!!!!!!(我不依我不依)

嗯.......本篇結束~~謝謝觀賞


ps.最主要要感謝的人都沒感謝我真的很健忘==

可以跟sayu一家人出來玩,真的很特別也很高興....也謝謝叔叔每次都說要幫我們出錢什麼的XDD

但是我們這些小孩子哪有都讓長輩出錢的道理XDD

也謝謝SAYU的弟弟妹妹...機車真的很重XDD 妹妹很像小朋友很愛亂買(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