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滴~今天是Now.in Girls出遊的日子

晴空萬里、微風徐徐,Sayu是算好了良辰吉時嗎~~~

不過很殘念的,這次NIG還是無法全員集合

但是此行也加入了新血們~莎爸、莎妹、莎弟,所以就讓我們出發前往三義去!!

((o(´∀`)o))((o(´∀`)o))((o(´∀`)o))((o(´∀`)o))((o(´∀`)o))((o(´∀`)o))((o(´∀`)o))

OK~我想應該很多人必須要打遊記(請注意,是"必須"唷~)

所以先搶先贏,我要來圖文說故事,歐耶 >>我輸了....

首先我們在三義火車站集合(結果中部的全都遲到Orz)

租好了機車之後便直奔勝興火車站! 衝啊!

逛老街→走鐵軌→覓食,前往下一個地點~~~(喂! 會不會太簡潔!!){唉唷!反正還會有人補充的啦}

緊接著我們到了龍騰斷橋,恩~天氣還是一樣的好

悠閒地一步一步踩在鐵軌上,還吃了好久沒吃的冰淇淋~真幸福

離開了龍騰斷橋,轉往三義木雕街

先去了趟台灣藝術博物館,大致參觀後轉往三義木雕博物館

但我們沒進去...到的時候已經4點半快到5點閉館了

所以就在附近老街晃晃,買點歐米亞給

(下面的照片是台灣藝術博物館外面的石雕,因為打高爾夫球的先生與足球小子被wu欽點,就放上來讓大家瞧瞧)

結束了這個行程,就到了散會時間...

快樂的時間總是飛逝而過

在火車站匆匆忙忙的交換了聖誕禮物之後,就和大家Say bye*2了

雖然在火車站已經先偷偷拆過禮物,回家還是得拍一下~

我抽到的是莎家姐妹的禮物,是CC控的購物袋、面膜、京都藝妓的吸油面紙

不愧是S姐!! 我終於了解妳說的我們四人的共通點是什麼了XDDD 謝謝妳

另外也要好好謝謝wu的手機吊飾和鑰匙環

超像真的週邊,剛剛折騰了一番才把手機吊飾掛上去~~我會好好珍惜的

dxcWi.png  

還有還有!! 

謝謝本本~~騎山路真的好辛苦>< 

謝謝莎爸莎妹莎弟~~願意跟我們一起玩,還讓大家破費了

謝謝NIG~~期待下次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