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用===

===內有BL情節,不喜勿入===

 

 

 

坐上副駕駛座,小井看我繫上安全帶後才啟動引擎。
一路上我們都沒開口。
不是一向如此,只是每個月的這一天,我沒有辦法抑止腦中不停播放畫面。


小井是體貼的朋友,我很感謝他讓我認識你;
但同時也無法不怨恨,
因為在醫院陪你度過最後一段日子的,也是他。


經過多少日子都無法理解,為什麼你對我選擇沉默、選擇別離。
不忍恨你,更無法怪自己,只有怨小井;
怨他聯合你欺騙了我。
但這麼些日子來,小井也只默默地承受著,
失去一位好友的寂寞、及被另一位好友的遷怒。
為了不讓我一去不回,每個月準時報到,陪著我一同探訪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