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做的是奶油燉菜
白醬的地方就跳過~用簡單的方法來做吧www

【材料】House北海道奶油湯塊、牛奶、沙拉油(or奶油)、雞里肌肉、冰箱裡有的蔬菜~

其實應該要加馬鈴薯跟花椰菜一些比較不會煮爛的蔬菜,但我家只有芋頭....(後面的白菜最後沒加....太多東西了)
奶油湯塊包裝後面有正確詳細的做法,大家可以參考,我....是憑感覺料理派的 

【做法】

1.用沙拉油熱鍋,將材料切丁後放入鍋內拌炒至金黃色

芋頭比較難熟,炒過之後,我有再倒一點水進去,然後蓋上鍋蓋悶一下

2.將炒過的材料放入大鍋內,水加到蓋過材料為止(憑感覺),用中火煮到熟,過程中要細心地把浮上來的泡泡撈掉

我肉切的比較小塊,怕煮爛掉,所以沒有一起放進去

3.等鍋內的材料熟透了之後,將奶油湯塊切碎放入鍋內

這時候我把肉也一起放了

4.轉小火,一直攪拌到湯汁變得濃稠為止

真的不該用芋頭的,湯都變成紫色....根本不是奶油燉菜呀!!!(ノД`)シクシク

5.完成~上桌

好像太濃稠了點...
吃起來甜甜的,芋頭鬆鬆的很好吃~
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
記得換成馬鈴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