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大家好久不見呀。這樣說真有點怪呢。嗯~很奇妙的感覺!很久沒更新的感覺


 


很久沒跟大家分享心情的感覺~一切都好像變得陌生又熟悉


 


大家現在都在做什麼呢?!雖然在噗浪上可以得到各位的現況。但畢竟跟出來見面所知道的還是非常的不足呢


 


各位過的還開心嘛??最近有沒有發生令自己生氣及難過的事情呢。


 


今年度.........時間過的很快!但我又覺得很緩慢!!有時候常常把自己藏在一個空間(該不會自閉症又犯了XD


 


不知道大家對於我的神隱是習慣了還是又有不一樣的見解呢?


 


一個心情上來說,我今年完全處在一個非常迷惘的階段!很久沒有這種感受了...是休息太久了嘛???好像是XD


 


現在慢慢在穩定的狀況....但還不是非常穩定~~~只是心思來說已經沒有前幾個月的徬徨了


 


嗯.............我只想跟大家說,即使我上噗的時間沒有以前多,但還是很想你們的喔。


 


我會慢慢的慢慢的把自己變得更好。雖然仍是這般的言論!但..........願意說出來的只有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