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圓滿的達成一年365篇的目標之後

上次NIG們的大家有提議可以繼續寫部落格

之後 我偶而會上來看看 不過沒人po文

加上我手邊沒什麼可以po 久而久之有點遺忘了XD

今天 剛好收到了代買的Shamanippon的週邊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順便做個紀錄

場刊           2000 ((第二本為第二次週邊))

減壓球         800

鑰匙圈         800

印章組         600

種子盆栽    1200

吊飾           1000

包巾           1200

T-shirt       3500

抱枕           1000

手提包       3500

晴雨傘  ((第二次週邊價格未定))

 

而我 買了 鑰匙圈 印章組 包巾 T-shirt 

場刊 聽說很精緻 很想買

而且可能會出三本 很想知道 裡面不同的244

不過 我沒買場刊的習慣 所以還要再看看

減壓球 完全是因為 我絕對不可能把他當成減壓球 所以放棄ˊˋ

鑰匙圈的話 因為紅色的繩子跟金色鈴鐺 很有廟宇的感覺 也是244的感覺

印章組 則是很讓我沒輒 <<這人很愛印章

種子盆栽 超想要 但是不能上飛機 只好放棄Q口Q

吊飾 看了圖片後 和我想像的落差很大 所以沒買

包巾 除了圖案好看外 最重要的是某先生親自示範了使用方法(笑)

         讓人根本無法不買XD

T-shirt 圖案樣式都很好看 <<這人超愛收集244的週邊T >///<

抱枕則是因為 捨不得拿出來用 而且白色的很容易弄髒 也不好代買

手提包 不是我愛的帆布包Q口Q 其實樣式很好看 但是亮皮的 不是我的菜XDD

晴雨傘 之前三角君沒買到超後悔的 目前在等樣式和價錢出來 如果是直傘擔心不好代買>口<

以上XDDD 明天再補圖片 太晚了 洗澡睡覺 晚安。

shamanipp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