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做扇子的過程真是有夠一波三折,最後還是選擇最普通的做法,而且也不一定會被看到....

摺扇、芭蕉扇什麼的....我們沒緣份啦!! 失敗的作品就不PO上來了...

廢話了這麼多,其實只是要充字數XD(踹飛) 喔咿喔咿喔~~~

 

前言:敝人家很狹窄,請原諒我找不到乾淨的背景拍照

首先登場的是RURI的歐咖搭扇--正面

PA070243.JPG  

原本想要買黑色底扇的,可惜被一搶而空了! 台中也太多V飯跟我搶扇子(什麼理論)

材料原本都是要用在黑色扇子上的,所以配色很怪....Orz(一堆藉口)

實體看起來有點太花俏,主體"准"的風頭都被搶光了...

但是照片看起來還算ok啦~~~(自我安慰=..=)

然後是准扇的反面

PA070242.JPG  

字剪太小了...也不該用綠色的...但是...但是...都已經拔不下來了QAQ

剛做好的時候還挺好看的說............空了點就是了

 

再來就是我自己要舉的KENKEN扇--正面

PA070244.JPG  

對! 我的底色真是XXX有夠白的(半夜鬼吼鬼叫)

不過數大就是美啊~~~~

KEN扇的反面

PA070247.JPG  

這次是字太大....但好看多了 (RURI別揍我QQ)

 

以上~很陽春的分享文

看了好多人的扇子~大家都好有默契買了一樣的材料XDD

亮晶晶的軟墊真的超好割的啦!!! 大推!!!!!(拇指) 

本來想要邊做邊拍照的,但我真的把家裡弄得一團亂.....

總之! 讓我們一起快樂的看控吧!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