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四)

今天來到重頭戲~

代代木~~~~~~

 

早上~
來去排隊~~就為了~~代代木限定水晶色筆!!!
 
下午一點才賣週邊商品
早上10點多~我就先去排隊了!!!
到現場就有人在排隊了!!!
11點多~~
就排超長~~
 

 
看得到舉牌人嗎~~~?
XDDD
好遠~
 
因為太遠了~所以之後變排兩行~
但兩行還是排好長~~就變四行!!XDD
 
一點終於到了~
開始放人進去買週邊!!
其實放行速度還蠻快的!!
 
沒多久我就進去裡面了~~
因為有在名古屋買完週邊~今天真的就是來排代代木限定水晶色筆而已!
XD
 
拿到筆之後~
我就去找C大~XD
他在後面排隊!
把東西拿給他看!!
覺得是滅火的筆!!XD
就是色鉛筆上有六個人的代表色水晶(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加個水晶~價錢就多個0~也太誇張了吧!!!><
 

 


算了~當迷妹就是要失血!!!><
買了一組!!
 
我們也拍了卡車~~XDD
 
 

 

 
C大和我拍完後~~我們去明治神宮逛逛~
拍了一下從台灣運過去的檜木做成的鳥居!!!

(感謝c大告知)​

XDD

 


進去後~他們剛好有個祭典~
第一次看他們在裡面打鼓!!
好新鮮!
離開的時候~~看到一位媽媽帶著女兒~~
身上背著con包~~
哇~~~媽媽和女兒都是V飯!!!
可是2~3點小孩就下課了嗎??
XDDD
如果不是~~~媽媽人真好~~~
幫小朋友請假!!!XDD
 
在明治神宮裡的休息區休息~
吃了點小點心!!
 

 
休息後~
我們去SHOP店~~
也太多人了吧!!!!
XDDD
有些照片我已經在名古屋的SHOP店買了~
再看了一下~有些照片沒買到!XD
單子畫好後~
排隊要等好久....
算了~
因為也有點晚了~要找東西吃!
我們就沒買...
想說明天早點去排隊付錢!XDD
(結果也沒有~~~XDDD爆)
 
找晚餐吃~免得肚子餓...XD
吃了麥當當~
 
我愛吃的蘋果派~
 

 
大概六點進場~~六點半開始~~
這是我第一天的位置圖!!

 


Sayu姐~~妳在我旁邊!!!
XDDD
 
演唱會開始了~~~
果然還是代代木的最棒!!!
雖然在二樓聽到的迴音有點大!XD
但聲光效果算是最好的!!!
 
在名古屋場唱的Break the Wall
衣服上都沒有雷射光!!
在代代木有!!!!
你看吧~多偏心!!!XDDD
 
今天的REPORT.....沒記.....
MC TIME感覺講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聽不懂...XDD
 
今天Made in Japan是哩打頭轉GO~
轉完後~有個小Talk~
准應該說都沒有他轉過!
其他人都說還沒~還沒~まだ..まだ..
(應該沒聽錯吧...)XD
 
今天來賓是圖戰組和眾神山嶺組!!!!
(看微博和推特寫的)
也太讚了吧!!
難怪V有人會鞠躬!!XDD
 
看完演唱會後~回到飯店看櫻井有吉危險之夜~
來賓是哩打博~

 


教翔君煮菜!XD

 


最後是看板~~
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