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被好團員包圍著感覺好像很快樂...可是想過要辭掉這份工作是...?


:ma~身為V6也過了六年,曾經很嚮往米田老師那樣的人,米田老師本來是英文老師,我是喜歡歷史社會這方面的東西,所以想要當學校的老師。



女:成為V6以後還是這樣想?

:(點頭)

:當時是哪位親戚把履歷投到事務所的嗎?

:那時候不是投到傑尼斯,是另一個電視節目的徵選企劃,媽媽把履歷投到那邊去。結果那邊後來是傑尼斯預備校的樣子。

:也就是說當時不是自己的意思要進入事務所的。自己是一直有想要成為老師的意願。

:因為媽媽也是教師,是教鋼琴的老師。以家族性來講也是,就想著應該要成為老師。也想過20歲以後要重新再去上大學,曾深刻覺得自己不適合演藝圈這塊,雖然是一個沐浴在聚光燈焦點下的工作,就算自己做的事也是被給予話題的,那樣的感覺很強烈。怎麼說...究竟這是不是自己想做的事,還是就隨波逐流。

男:因為是V6團員,其他成員如果知道你想要辭退這種事是不是很...?

:說不出口呢!被問「你怎麼想?」時也說不出口,就自己一個人很煩惱,沒想過要維持這個工作,因為不覺得自己適合這個工作。

女:那是什麼時候改變想法,想繼續做下去的呢?

:嗯,在21歲左右接了木更津貓眼,還想著要不要辭退,也還無法開口對團員們說,再不說不行了的那時,事務所說「明年有一部作品要不要演?」,那部戲就是木更津貓眼。因為是首次擔任主演,想說還是演吧!

:就算是接了這部戲,還是想說先演完以後再...

:是阿,想說這部演完就...

:是最後了這樣。

:是的,為了當老師,再一次回去好好的讀書。



女:跟剛公開的SP也有點關連,但是在那之前!

:哦! (小眼睛開開)

女:拍了私生活寫真!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在這裡! 
會讓人覺得會不會是學者的房間。

女:很喜歡書呢~

:都是日本歷史的書。

:果然還是喜歡歷史方面的呢!



:這是餐桌。

:桌上什麼都沒放的很棒!

女:這桌子有什麼講究的地方呢?

:這是古董桌。大概是70年代的桌子。

:特地找的?

:從法國還是哪邊過來的。

:為什麼會喜歡古董的東西呢?

:像是木造的素材、很長時間被使用過的東西,ma也可能因為我喜歡歷史的關係。像是樹木要花100年的時間成長。



:這是放在玄關的。

:這也是古董嗎?

:是古董,古董的書櫃把它放在玄關

男:裡面放的東西是什麼呢?

:這個嗎?這是以希臘神話中的伊卡洛斯為題的一個陶器作品。

:收集了很多古老的東西。

:嗯,像是古董和室內裝飾家具的東西,因為我喜歡"家"。

女:喜歡"家"是?

:真的是...不想出門阿!(笑)

女:在家都做些什麼呢?

:讀書、看電影之類的。

:從以前開始就是(開始抱怨XD),要把他找出來真的是不容易阿。跟他說「我在你家樓下的燒肉店喔~」,也是「嗯...~~~」(不想出門的怪表情),在樓下而已耶!

:INOCCHI有一次利用前輩把我找出去耶~

:請少年隊植草桑幫我打電話。
植草前輩:「喂!我是植草,要來嗎?」
准一:「好!我去!」
馬上就來了!

:在那之前INOCCHI給我打過電話了。

:我打的時候他就不來。

女:雖然私底下不愛出門,但仍在電影上有很亮眼的表現。主演的話題電影,請看。



電影,SP野望篇,飾演保護重要人物(VIP)的要人警護官(一般稱之隨護),岡田桑在很多危險動作戲中不用替身的親自上場。



(播放准一飛簷走壁撞車躲棍子的電影預告)



:超。級。好。看。的!!

:你去電影院看了阿?

:去了!!我們3個人一起去看的。還坐在一起。有働桑(女主持人)還"阿~~~"的了。

女:因為真的很厲害的動作戲~!是自己上場?

:在電影院那廳叫出聲音來還是第一人耶~

女:在動作場面的時候不禁想大叫「危險阿岡田桑~!」,那不是很危險嗎?

:(笑)很危險。

女:在車子上跑那些的也是自己上場?

:是的,自己親自上場。

男:不用替身嗎?

:是的。ma因為如果用替身的話導演想要的分割鏡頭上就會有所限制,可能要從側面拍、後面拍,或是要以不能露臉的方式去做各種跳出去飛出去的動作,導演明明是想正面拍的話,這樣就變成不能從正面拍了。要實現導演的想法也是演員的工作之一。這部作品原本就是跟作家金城 一紀桑約定要一起做,也是作為一份責任,全部都由自己上場,プラスなることならやっていくっていうので,花了2、3年的時間準備來拍。

:那麼是單單作為演員所提出來的,果然還是抱有"無"的心情來做呢?

:也是有呢,(金城一紀)的作品是自己也覺得很有趣的,大家一起做出想要做的事,在這個世界裡一直都是別人給予我東西,不過還是想透過演戲來呈現出自己想做的事,雖然別人給予我的東西當然還是會做,但是自己在年紀越加增長的同時,把想要做的東西呈現出來也是變成必要的,我覺得作為一個男人的話也是一件必要的行動。20歲後半奉獻的都給SP這部作品。

:是一個回憶呢。



男:但是不覺得危險嗎?如果受傷的話。

:是阿,如果覺得會受傷就做些簡單的事情,那麼這個企劃等於就是沒有了,所以為了不要受傷,這2、3年都在鍛鍊身體,一直練著格鬥技。

:一直都在練格鬥技呢~

女:能變成老師也很厲害~

:拿到老師的資格了?

:有拿到資格了。所以也可以教導別人。

:在拍戲現場比起任何一個人,關於動作戲的部份,岡田君變成是最瞭解的一個人嗎?


:是阿,在拍日劇的時候是由金城桑跟我來設計一些動作戲,電影的話是一邊問金城桑的意見,基本的東西則是由我提出,然後再跟動作小組、導演還有大家一起設計出來,工作人員也很多參與其中。

:有藉由此方面來更能檢視到身為演員的自己嗎?

:嗯...

:由工作人員的角度。

:嗯,由工作人員的角度來看的話也是有,能更看清楚一切事物。



女:現在公開的續集,3月的革命篇,是野望篇的接續。希望我能不叫出聲音的到電影院去觀看。

:絕對會叫的吧!

女:因為很有魄力嘛。現在請來回答一下觀眾的傳真吧。
20代M桑,在SP裡飾演要人警護官,現實中自己想要守護的憐愛type跟能守護自己、能成為依靠的女生,會選擇哪一種呢?

:憐愛的女性或是堅強的女性都沒差別,作為男人當然是要當守護別人那一方。

女:好帥!!

:怎麼對著我說(笑) 是這樣想?

:當然。



女:(唸傳真)岡田君在講話都會摸嘴唇呢,是習慣嗎?

:是習慣呢。會這樣、這樣摸。有聽過這樣好像是表現不好意思的人。曾想過要改掉這個習慣,但是不管怎樣就是會不自覺的去摸。

女:電影的首日跟家人四人一起去看了,有如期待一般,非常有魄力的一部電影。問題是,手臂因為鍛鍊的關係變得很強壯很有肌肉,請問有穿不下V6衣服的時候嗎?

:沒有耶~

:即使穿得下也是變得很強壯有肌肉阿!

:胸部的肌肉是有,手臂的話還好。

:很在意嗎?

:可是如果不鍛鍊肌肉的話會變得很容易受傷。常常被問阿~「練成這樣你是想要以什麼為目標?」,也被事務所說過「你想變成什麼阿?」。

:那樣說的話你想變成什麼?現在的話。

:說是演員嘛...因為喜歡演戲,也已經30歲了,以能做出讓看的人也樂在其中的作品為目標。

:身為演員的同時,有參與綜藝節目,也唱歌跳舞,要讓這些並存呢?你是怎麼想的?接下來要怎麼走下去?

:很多事情都是連繫起來的,因為玩過橄欖球、當然也因為跳過舞也能在動作戲的動作派上用場,當初是不求報酬的在練習,所以記動作也特別快,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有關聯的。自己默默的做,自己慢慢摸索來的。

:就是經歷過很多事,對現在的自己很滿足。

:是阿,會很多事情我想也是一種特技專長。

女:已經接近自己理想中的男性了嗎?

:還是朝著目標前進中。將來也是。

女:還有一個問題想問,革命篇的時候還會來上節目嗎?

:(笑)如果有叫我來的話。

女:那麼,會來嗎? (来てくれるかな?)

:會~~ (いいとも!)

:變成其他的電視台了(笑)

全:謝謝大家。


 


最後是用富士電視台「笑っていいとも!」節目裡塔摩利的梗


-------------------------------------------------------------------
有幾個地方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了


奇怪的地方一定有,一樣也有乾脆直接打日文的地方XD


希望會的朋友還不吝指教<(_ _)>


有錯也是一定歡迎指正的啦~~~


 


這集真的是挖了很多事情出來講


就算有以前說過的事也更完整的由本人口中講出來


就是因為這樣看3大leader對談才會那麼不滿足(笑)




土豆連結應該是可以放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TjnclaRiI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