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帥氣大王圖片部分喔(BY版工

「出道15週年!現在的我們是最幸福的。」

1995年出道的V6,今年也迎接了15週年。這個月的poporo,森田剛將要回憶團體的軌跡!6人彼此分享的感動、不為人知的紛爭……。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15年,對他們而言卻是滿滿回憶的歲月。

過了30歳,心境上有什麼轉變?
做為V6的一員,出道也已經15週年了耶……。自己有什麼樣的轉變並不是很清楚,但是比起以前,比較重視人際關係了吧。
舉例來說,30歳左右開始會考慮到多多少少也要把自己的心門敞開這件事。大概是因為曾經引起誤會,也做了很多失敗的事情的關係吧(  ̄ー ̄” )。因為出道當時也才16歳,是吧? 像這樣的雜誌採訪,被問到戀愛之類的問題實在是很苦手。「喜歡的類型是?」像這樣的問題讓人好困擾。儘管如此,因為都是6個人在一起喧鬧地拍照,每天還是很快樂!

與人相遇,有所成長
這種(成長)變化畢竟是逐漸顯見的,我想是遇見了各式各樣的人的緣故吧。為了更了解自己(?),開始會好好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會考慮他人的感受、溫柔待人…等等。
在這15年間所遇到的人,都給了我很大的影響,因為他們才有現在的我。
還有在工作上,循序漸進地學到了很多東西。一方面以V6的身分活耀著,另一方面,個人也在荒神舞台劇上出演,我認為這是個很重要的轉捩點。

在嚴苛的舞台上發現嶄新的自我
因為是第一次出演正式的舞台劇,一開始在排練的時候聲音不夠大,也不了解表演的方式。所以必須從頭開始,每天都拼了命地在學習啊!
那時候的我,變得熱衷像是在找什麼(?反正就是變得很認真....)。當時心中也有苦惱的事,老實說也感到很煩躁。現在想想應該是那時候有了舞台劇的邀約,對自己多少有了些自信。只要我還繼續做這份工作,就會有更想向前進的慾望,這就是森田剛的動力啊!

對於V6的事也很認真在思考著!
工作上有的那些想法,對於V6也是很認真在思考著! 不管怎麼說我現在也是大人了啊!  未來我們應該要怎麼做才好,也到了背負責任的年紀了……。過去這幾年,和團員們之間也曾聚在一起討論過這話題啊! 15年的現在不就是最好的時期嗎!
對於和團員們在一起這件事的想法? 大概是一直在一起的關係,總覺得沒什麼改變。舉例來說,和KEN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穿著紫色的運動服,現在都還覺得像是昨天發生的事情一樣。

團員也有令人意外的一面?
還有,說到KEN,雖然比起現在以前更もじもじ(神經質?),但是現在他也在做環保方面的事情,既有纖細的一面也有大膽的一面啊。對於好像很崇拜我的這件事情,稍微有點開心(^∀^)。(>>>>>>我有翻錯嗎? 自戀狂! XD)
岡田跟出道的時候比起來,應該是外表變最多的吧! 不過內在也成長了很多喔!
長野的話……是最讓人意外的一個也說不定,超有男人氣概的! 雖然最近在演唱會上的MC時間常扮演被欺負的角色(是說GO還是博啊?我已經搞不懂主詞是誰了T^T),事實上我確實在欺負長野喔~

今後6個人也會持續前進!
以前曾經被小井整過呢。巡迴的時候住在飯店,睡覺的時候頭髮被淋上了洗髮精,早上起床發現頭上都起泡了。但是,從以前開始就很有哥哥的樣子,有困擾的時候總是會幫助我,這點現在也沒變呢! 再來是坂本,一直都沒有變過,是個可以依賴的哩打。 因為抱持著要更加成長這樣的想法努力著,我想這就是V6的原動力,現在是,以後也是。

茉莉近況(V6 BLOG)
常被說「皮膚顏色曬的不錯耶~」,事實上是打高爾夫曬的(  ̄ー ̄” )。雖然最近遇到了瓶頸,但還是很喜歡高爾夫。まぁ~都是因為今年夏天太熱了有點中暑的感覺,高爾夫球才打不好啦~

 

原文在此

毆耶~~我交出第二篇雜誌翻譯作業了,以現在的速度一個月寫兩篇...到年底只會有24篇...

但這篇有小小的團員愛,邊翻的時候邊笑~真是開心!

只是有很多句的意思都互相矛盾...請大家多多指教啊....

まぁ~這系列還有另外兩篇,我會努力快點交出來的!

退場!

 

P.S.補上雜誌圖~感謝伊娃熱情贊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