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關他們消息的新聞真的好少==雖然沒有一定要發表他們相關的新聞

但是手就會不自覺的去打上「V6」~~~明知道其他的像是山P還有KT甚至拉拉西的新聞很多

就是提不起勁去翻它==(好吧~另外一點就是懶惰XDD

最近大家知道的消息應該就是SMAP X  SMAP(更正:只是特別節目)要在台灣撥出了ㄝ~~~(看到電視瞬間嚇一跳

我印象中SMAP的綜藝節目台灣從來沒有買到過~這次到底是......

只能給台灣的日本台舉大拇指呀~果然站起來迎戰泡菜啦XDDD

看到電視台打著那些節目片段時整個就是high的狀態==

哈哈~應該說!!!

我在台灣已經好久沒看到傑尼斯的節目了~~~~~~~

之前緯來撥的平成學園對我來說~~呵呵!!懂我的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節目都出來了~好希望他們能來台灣開一次演唱會

假如在台灣播出節目或許會有新的粉絲會出現~假如是年輕的小朋友(咦?

這樣他要飛去日本看他們要花多久的時間呀XDDD(會不會想的太~~~~~~~遠了

這樣這兩個龍頭~一個是撥日劇另一個撥的是綜藝~嘿嘿!挺不錯的麻XD

那..那....那...我可以期盼他們拿到MISSION的嗎???

好想要再電視前面看到他們~好想要像校瘋一樣~可以每個禮拜準時的看

每次都笑到肚子痛但卻很滿足(就說你是ドM了咩

沒想到又是要到下個禮拜了XD(時間真的過超快~~~~我要放假!!!!

但願之後的MISSION可以穩定播出(我想這是每個V飯所希望的XD

這樣檔就可以一直收囉~~~(灑花灑花XD

PS.下禮拜就是撥他們去表參道出外景了ㄝ~~拿到高清後我一定會仔細看看有沒有拍到葳葳(人家就不想要露面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