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是說現在我們笑得這麼開心;就是表示說!

  讓我們笑的最開心的話題,總是會帶著冷笑話的成份啊!

阪:真的!怎麼這樣!(驚)

井:該怎麼辦才好?我們的V6 NEXT GENERATION!

阪:啊~

井:真是的~

阪: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井:綁手綁腳地什麼都做不成嘛~

  不過回到筆名饒舌歌手午安的男友即將30歲這件事,

  不知道她本人是幾歲啊?

博:女生的感覺跟男生應該不同吧?

井:說的也是

博:女生的30跟男生的30...

井:嗯~階段性不同

阪:是怎樣的不同呢?

井:我自己的話是蠻喜歡滿30的成熟女性呢。

  感覺女人從可愛變成帥氣的感覺。

  並未放棄自己身為女性身份的人真的很帥。

  男生反而會自嘲說:啊~已經是老頭子了。

博:男人長大就變回小孩了呀(笑)

井:就是說啊

博:我就變回難纏的人了

井:所以說30歲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當然不是說因為30歲而可以獲得原諒,

  反倒是能去面對更困難的事。所以說,請還不要放棄我們

阪:沒錯!也希望這位聽眾好好期待男友30歲的轉化

井:是的。在各種方面、身心上都有可能變化。

  比如說變得注重禮儀?更有成為大人的感覺吧。

阪:就是這樣

井:真是深奧的話題呢~

阪:以前從沒想過這問題呢

井:沒有呢,以後也想問問其他團員的感覺呢

阪:我33了...所以COMICEN應該也差不多

博:剛都已經...20後半了

井:咦~?真的耶~

阪:不過剛30歲的樣子可以想像

井:嗯沒問題,岡田也沒問題

阪:嗯嗯對啊

博:咦?是不是有漏掉誰?

井:(笑)

博:是誰呢?

井:那個傢伙啊...

阪:(噴嚏)

井:ㄟ~他現在幾歲啊?十~八吧?

博:咦?18歲?為什麼?

井:(笑)

博:為什麼是18?

阪:這...還需要什麼理由嗎?

A:(笑)

井:真有趣

阪:總之~很難想像呢

博:完全沒辦法

阪:應該要有那種成為30歲的檢定考試才對啊!

博:不然難以信服呢!

井:30歲應該會多一分穩重吧。

阪:嗯,差不多

井:但是三宅的50歲...

阪:咦~~~~

博:三宅健??

井:你們想像得出健50歲的樣子嗎?

  反過來說是件很了不起的事吧?

博:嗯~他會長到50歲嗎?

  他不是到了某個定點會再回頭變小孩?

井:(笑)感覺他所在的世界跟我們不一樣

博:長到30歲之後回頭越變越小

井:之前有被後輩問到:小健現在幾歲啊~?

  (變聲)我嗎?50!

  居然這樣回答呢。

阪:最好是50啦~~

博:等一下,剛剛那個音調是怎樣?

井:(大笑)

博:(變聲)我嗎?50!

井:也是有這樣的人低~~

  好幾年後再回頭聽我們現在的聲音,應該會有點感慨吧?

  好年輕的聲音啊~~那時我才剛滿30歲呢~的感覺

阪:真的真的

博:要是現在聽這個節目剛開時的收錄一定超丟臉的

井:超不好意思的吧

博:講話HIGH得莫名其妙哩!

阪:沒錯

博:覺得得努力說些什麼才行

井:節目初期有種超級努力過頭的感覺

  習慣了之後表現出來的氣氛也會變化的

博:跟年齡的變化差不多的感覺呢

井:慢慢脫離會為某些事覺得的丟臉的時期,

  變得願意嘗試,丟臉也沒關係唷~的感覺。

  未來真是令人期待呢!

  若是可以弄個時光膠囊會更有意義吧?

博:就是說啊

井:那就先到這邊吧?

 

博:那麼繼續期待大家的來信~

  最近想到的事、開心的事、難過的事;

  海綿、微妙爐、甘地...什麼事都可以唷!

  (上述三項的日文是SUPONNJI、DENNSHIRENJI、KANJI,字尾同音;

   博又在玩冷笑話XD)

井:那麼來放第一首歌吧~

  哦!終於輪到這首了嗎?

博:(笑)

井:這首從2003年3月之後就沒放過了呢

博:那麼久嗎?

阪:真的假的?

井:雖然還有使用在單元的背景音樂,但很久沒正式播放

博:開什麼玩笑啊...

阪:才沒在開玩笑哩

井:是此節目第一首的原創曲呢。

  說起來也是音樂界的革命呢~

博:五年前了耶!?

井:因為這首歌展現了變調的作曲與彈奏技巧呢

阪:從沒想過這種事呢

博:好像很不容易呢

阪:聽起來有種些微不自然就是了

井:既然是本節目第一首原創曲,暗自祈禱它能繼續傳承到下一個世紀

博:(笑)

阪:(竊笑?)

井:那麼就來放曲子吧!阪本唱的,相信自己!(原文:Believe自分)

 

(曲略)

 

井:啊~這樣聽起來,還真有與披頭四匹敵的風範呢

博:嶄新嘗試嘛

井:能發出這種音色的阪本也是一絕~

博:是呀

井:其實作這曲是一種懲罰呢。大家都是想作曲才作的。

阪:難道你不是嗎?

井:正常應該是這樣沒錯。會想著”我想要作出這樣的曲子”

  我可是被人家指著鼻子說:你玩遊戲輸了所以要作曲。

  一邊喊著”我才不要”一邊寫出來的呢。

  之後只要輸了,就會被工作人員單方面地猛烈要求要作曲。

  說不定他們根本從一開始就這樣計劃著。

  每次都高高在上地說:快把曲子交出來

博:像獅子一樣嗎,等吃的小獅

阪:原來如此

井:居然從變調的話題展開節目真是...

博:這是我們的基本風範,正常的!

阪:老實說我原先根本沒注意到什麼變調的事情

博:好歹注意一下好嗎?人家特地作給你唱的

阪:挺感動的耶~我居然能唱變調的歌

博:(低聲笑)

阪:正常一定會走音的吧!我居然唱得這麼準

井:說起來也是啦...不過這曲子能這樣流傳下來,

  過了五年還能重聽,甚至感到自豪,

  我想這可是匹敵披頭四的風範呢

阪:硬要講這個(笑)

博:夠了吧?我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進行!

 

(VNG形象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