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接下來的單元是--


井:三人間的完美羈絆遊戲(三人の絆は完璧ゲーム)


(音樂)


博:這個企劃是想展現我們三人認識20年以上的深厚交情。


  遊戲方式很簡單,唸出問題後三人同時說出答案即可。


阪:三個人的答案相同就過關。反之則出局,就等著被懲罰~


  有兩人答案相同則此兩人過關一人出局,三個人都不一樣的話就三個都出局。


井:希望能順利說出一樣的答案


博:20年了呢!


井: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呢!


博:不是虛張聲勢用的唷~


井:沒錯


博:我是指眼淚


井:...怎不是說年份啊,居然接了這種話題,好像有點丟臉


阪:超冷的


井:剛剛那個冷笑話,10年後聽不知會怎麼想呢...


博:請務必要聽唷^.<


  那就開始囉!


  第一題:吃中華料理一定要點的是?


  當然就是那個啦~


阪:嗯...


井:咦?


博:中華料理唷?當然種類繁多,我還親自去了中國呢


阪:對對


博:對吧?(懂吧?)


井:是


博:那要答囉


井:比較常見的只有四、五種吧?


博:嗯嗯


阪:差不多


井:使用辛香料的、或是魚類的料理


博:嗯嗯


井:或是加了很細的肉絲


博:這個...


井:(傻笑)


博:我想答案應該會一樣吧


阪:都講成這樣了(笑)


博:對啊~聽到他剛剛這樣講,應該就...


井:不過大家平常在生活中...


阪:嗯?


博:我們現在的對話就是為了讀取彼此的心思呀


  這就是我們的團隊合作


井:沒錯,就是這樣


阪:中華料理裡有很多具地方特色的菜嘛,剛剛也有提到


  就是要在其中選出一個最具特色的嘛


博:沒錯。我覺得應該差不多了吧~我可沒做任何手勢唷


井:嗯


博:應該沒問題了吧


井:來說答案吧


A:那麼~一、二、三!麻婆豆腐!


  嗚哦~(歡呼)


阪:太強了


博:只有這個答案了嘛


井:真的超強~是我們之間強烈羈絆的證明


博:根本就是在考驗如何清楚暗示對方嘛


阪:要很精確的提示才行


井:我們剛剛展現的羈絆可以跟KAT-TUN齊名了


博:居然是KAT-TUN嗎!


  你是說曲名對吧(笑)


 


阪:那麼,下一題。


  中學社團中最受女孩子歡迎的是?


博:這個好難啊~有好多選項唷


阪:有那種萬年社團嘛~


井:啊!


博:嗯~這樣應該只有兩種可能吧


阪:就是那種萬年社團


博:嗯?


井:阪本君,你這樣反而讓人更困惑了


阪:咦?會嗎?


博:這樣應該是有三個選項吧...


阪:那...


井:我想...到我這年代還勉強算是那個社團最具話題吧


博:哦~~


井:應該是吧~可愛的經理令人嚮往~


  但從我之後就因為時髦程度的不同而改流行另一種了嘛!


博:咦?


井:我又讓大家困惑了嗎?


阪:時髦程度?!


井:與其說時髦...


博:害我不確定起來了


阪:剛剛那個形容讓我完全混亂了


井:那算了,我們用直覺回答好了!


博:啊~有三個選項耶


井:講到這邊已經猜不到了吧~乾脆就直接講我們中學時最熱門的社團好了!


阪:乾脆一點!


井:沒錯!答案只有那個了吧?


阪:就是那個


井:那個對吧?


博:對阪本君來說只有那個了吧?


阪:對我來說?!


井:對阪本君來說是吧


阪:你才沒資格說我!你也是吧!


博:我嗎?好像也是厚


井:哦哦,懂了懂了


阪:(笑)


博:瞭解了。不是只專對阪本君,對我來說也是一樣


  那我懂了


井:那就答囉!


A:一、二、三~足球!


博:哇~就知道不是棒球就是足球


 


井:應該要先跟觀眾,包括工作人員也是,這單元啊~會很無聊唷


博:(笑)


井:因為答案一定會合的嘛


阪:罰不到我們的


博:真是抱歉了


阪:根本不可能合不到


博:讓大家白白期待真是抱歉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