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接下來,假如要在披薩上面追加料的話?

井:這個啊~最定番的不都放在上面了嗎?

阪:對啊,是披薩耶!如果點個綜合口味不就都有了嗎?

博:是這樣沒錯

井:所以是說,如果在綜合口味之外,還想再加什麼東西的意思?

博:除了定番,還會想加什麼?

井:啊~這題好難

阪:咦?這個超難想的

井:首先呢,我們三個人去吃飯,幾乎沒有點過披薩

阪、博:真的沒有

井:不過這當中,若是還有一點記憶的話...

阪:基本上只有三個種類吧?

博:沒錯沒錯

井:是的

博:可是是追加呢?

井:對

博:所以應該是定番以外的比較好吧?

井:這樣如何?因為太定番了,現在幾乎沒人要吃的東西;但是對我們來說就...

博:哦!

阪:原來如此

井:很希望能加這樣東西~的感覺

阪:這樣我有點懂了

博:嗯嗯

阪:就像吃文字燒一樣,要吃一定要吃這種

井:對對對。像我們這麼少吃披薩的人,明明很想吃這種口味,卻點不到!

博:可以列舉出好多呢。就像講滷味,也有很多永遠吃不膩的食材

井:沒錯

博:不過大體來說,會比較想要這個吧

井:嗯

阪:哦~

博:是披薩唷!大概一般人也都能接受的東西

井、阪:是是是

井:有吧?阪本也有吧?

阪:有

井:我們真的被工作人員測試著呢

阪:這題要得到同樣答案真的很厲害

井:我覺得這問題挺難的呢

阪:嗯

井:只認識一、兩天的話,答案肯定合不起來

博:絕對不一樣

井:可能還會吵架呢

博:而且這題完全無法互相試探或提醒

井:沒辦法

阪:可以了吧?

井:那就答吧!

阪:真的OK了厚?

井:可以的。只有那個了嘛

博:答案只有一種

阪:真的只有那個了

井:那就答囉;一、二、三,!

(答錯效果音)

井:等一下

博:剛是怎樣

井:我,井之原,跟長野的答案都是義式香腸唷

博:應該不容易搞混才對呀

井:我總覺得,剛剛好像聽到什麼臘腸的

博:阪本剛剛說了什麼

阪:青椒

井:啊~~

博:青椒啊

井:這個啊,阪本桑,我跟長野是以外送的角度選的。不是在簡餐店點的那種耶

阪:不是說自選訂製的那種?

井:才不是哩

博:我剛還差點想說雙層起司呢

井:哦哦哦

博:想說這個答案也很定番

井:我想的是玉米或義式香腸二選一。玉米明明就很經典,但最近真的很少見呢

  那個啊,阪本桑,雖然我想你應該知道才是

  不過呢,披薩啊,是一種薄薄圓圓的東西唷

  可不是在銀座的簡餐店吃的東西哩

阪:上面還會有融化的起司的那種

井:完全不對

阪:不一樣啊~

井:真是可惜~

博:真的呢

井:阪本的思考就只差了那麼一點

博:就差一點點呢

 

 

井:嚇死人了。阪本居然穿緊身內褲呢

阪:痛!(猜測是小井彈了一下鬆緊帶XD")

 

 

 

博:要再繼續嗎?其實還蠻算順利的吧

井:是啊,彼此想的都有猜到

阪:的確

井:那再一題吧!

阪:還要玩哦?

井:那當然

博:是低

阪:那是什麼梗?(笑)

阪:題目!對小孩子來說,討厭的青菜第二名是?

博:第二名!?

井:這個啊...

博:啊~第一名太容易了

阪:要說第一名的話,說不定就是我已經說過的東西

博:沒錯沒錯

井:嗯啊

阪:若是第二名的話...

博:啊!我想到了!

阪:難道是...?

井:要說討厭的青菜,大概只有二或三種選擇吧

  扣掉剛剛阪本的錯誤答案

博:就消去一種了呢

井:應該可以答了吧?

博:沒第二個答案了

阪:我想的應該也一樣

博:可以了嗎?不用討論了吧?

井、阪:嗯

阪:這樣會太無趣嗎?

博:沒關係的,就答吧

井:那就答囉;一、二、三,香菇!

(答錯效果音)

井:咦?

博:咦?阪本是說紅蘿蔔對吧

阪:嗯,紅蘿蔔

博:我也是

井:我也一樣啊

博:咦~我剛好像聽到不一樣的哩

井:(偷笑)

博:香菇是啥啊~

井:(笑)

博:嘛,那個討厭的人是會很討厭沒錯,味道很重

井:嗯~為什麼我會說那種答案呢

全:(大笑)

阪:我本來也有想到香菇的。但青椒之後,當然是紅蘿蔔囉

井:哦~

博:沒錯,這兩個同一類

井:不過其實像青椒啊、香菇啊,都是大家長大之後就會敢吃的東西嘛

博:(笑)

阪:這是什麼理由

博:在說啥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