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要再繼續嗎?其實還蠻算順利的吧


井:是啊,彼此想的都有猜到


阪:的確


井:那再一題吧!


阪:還要玩哦?


井:那當然


博:是低


阪:那是什麼梗?(笑)


阪:題目!對小孩子來說,討厭的青菜第二名是?


博:第二名!?


井:這個啊...


博:啊~第一名太容易了


阪:要說第一名的話,說不定就是我已經說過的東西


博:沒錯沒錯


井:嗯啊


阪:若是第二名的話...


博:啊!我想到了!


阪:難道是...?


井:要說討厭的青菜,大概只有二或三種選擇吧


  扣掉剛剛阪本的錯誤答案


博:就消去一種了呢


井:應該可以答了吧?


博:沒第二個答案了


阪:我想的應該也一樣


博:可以了嗎?不用討論了吧?


井、阪:嗯


阪:這樣會太無趣嗎?


博:沒關係的,就答吧


井:那就答囉;一、二、三,香菇!


(答錯效果音)


井:咦?


博:咦?阪本是說紅蘿蔔對吧


阪:嗯,紅蘿蔔


博:我也是


井:我也一樣啊


博:咦~我剛好像聽到不一樣的哩


井:(偷笑)


博:香菇是啥啊~


井:(笑)


博:嘛,那個討厭的人是會很討厭沒錯,味道很重


井:嗯~為什麼我會說那種答案呢


全:(大笑)


阪:我本來也有想到香菇的。但青椒之後,當然是紅蘿蔔囉


井:哦~


博:沒錯,這兩個同一類


井:不過其實像青椒啊、香菇啊,都是大家長大之後就會敢吃的東西嘛


博:(笑)


阪:這是什麼理由


博:在說啥啊










井:(乾笑)雖然很想繼續炫耀我們之間的羈絆,但已經沒時間了呢


博:不曉得可不可以把這單元列入正式節目中呢~


井:就是說啊~很有意思耶


阪:就是這樣。不管什麼困難的問題,我們都會努力答出一樣的答案的


  請盡量寄信來!


  那麼,來放首歌吧


井:咦?啊~很可惜的,沒時間了耶


博:是哦?


井:呀~氣氛越來越像真的在錄廣播了呢


博:好可惜唷


井:我想到個好話題說~


博:真的很遺憾


井:只好下次再講了


博:請大家要記得聽唷~之後節目也會繼續下去的


井:就這樣直接錄下一集不就好了?


博:(笑)






(節目短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