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因為日本東北大地震所造成的災害...希望傷亡不要再增加了!!!  [天佑日本!!]

再來~這一次一個人的旅行.....成功!!!YA!!!我平安的回到台灣!!!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3/9~3/13,五天的時間,一個人在外面混,還是有一點怕怕的!!XDD

好啦~正題開始啦!!

3/9~

一大早~六點十五分就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找到了送機人員~一開始還沒我的機票!!有點嚇到我說......

不過~還好最後他有給我生機票出來!!XDD

也很快出境了~

在等待過程中....還好有筆電可上網!!不然真的好無聊!!

8:35分(台灣時間)飛機起飛~12點30幾分(日本時間)到達關西國際空港!!

小小抱怨一下......日本檢查入境的人員也太少了吧!!!!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半耶!!吼~~

出來都兩點多了!!

出來後的大廳~~~

DSC05209.JPG

DSC05210.JPG DSC05212.JPG

看到這牌子~~應該就知道要去哪裡搭電車了吧!!!

沒錯~~~就是二樓上去~~~過天橋!!就可以去搭南海南海線的關西空港站!!

DSC05215.JPG

搭車~~到天下茶屋站換堺筋線到長掘橋(飯店所在)~~其實還蠻快的!!

到飯店三點多~也可以check in了!!XD

東西放完~立刻奔到難波的TOHO Cinemas~~想去看SP野望篇!!

一到那裡~可以看到周邊店啊!!!也看到好多的DM啊!!!DSC05242.JPG DSC05246.JPG DSC05244.JPG

A了蠻多DM說....也有大張一點的!!(噓...小聲點!!)XD

然後~~這是牆壁上超大張海報!!

DSC05248.JPG

也敗了一本上面的T雜和一張SP革命篇的電影票!

DSC05262.JPG

呵呵~~結果第一天看不到野望篇~~~這家的複習上映是早上10點10分那場!!!

我人還在飛機上啊!!哎........

哈哈~~第一天就在當SP飯了!!!怎麼辦......那後面怎麼辦!!!

晚上七點多~~又從飯店溜出去了!!

這一次出去~是要幫我的朋友們買東西!!!

我就問飯店人員~請問哪裡有星巴克.....她跟我說地下街有~

WOW~有地下街ㄟ!!!衝去逛啦!!!下面超溫暖的啦~走到還會流汗咧!!

結果~地下街的星巴克沒有透明的櫻花杯了!!

我就繼續往前走!!居然走到心齋橋去了~~~哇~~~傳說中的商店街啊!!!

DSC05265.JPG DSC05272.JPG

在這裡~我買了超多東西的!!!

櫻花杯~~~我也買到了!!

DSC05266.JPG

真的還不錯~~~我買了三個!!!(一個S姐姐的~兩個是我姐和我哥)

我自己買了一個大阪限定的大阪馬克杯!!

總共4個杯子~~我那時也不知道回來的時後要怎麼拿!!XDDD

店員包的很漂亮喔!!!

我也買了一小杯的櫻花拿鐵~~~

味道嘛.......蠻奇特的!!XDDD

好啦~~~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放了好多照片啊~~~

我決定了~~~我要用大阪行來充篇數了~~~

不要扁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