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大找的美食大神的新日記,掐波我來不負責翻譯一下

======================================

前幾天,從認識的人那邊拿到據說很甜的番茄,要我試吃看看

再仔細的問了一下,栽培者是種番茄種了近50年的達人

給予番茄適當的壓力,用稀釋的岩鹽水灌溉,肥料則是使用海藻的萃取物

甜度可以和哈密瓜相提並論,據說最近還產出了糖度高達17、18的珍貴番茄

我先將番茄拿在手上看看,很有重量,感覺很紮實

吃下去感覺到皮很薄,甜度適中,帶有一點酸味,十分的美味

如果吃了像這種經過細心栽培出來的蔬菜,我想討厭蔬菜的人一定會減少

因為是栽培者灌溉了滿滿愛情所種出來的番茄啊!

 

原文↓↓

先日、知人から「とても甘いから食べてみて」とトマトをもらった

良く聞いてみると、生産者の方はトマト作り50年近くの大ベテラン

トマトには適度なストレスを与え、あげる水には岩塩を溶かしてあげたり、肥料に海藻エキスをあげたりして育てると言う

普段出来るものはメロン並みの甘さらしく、最近では糖度17、8という奇跡のトマトが出来たらしい

まず持ってみると、重みがあり実がつまっているのが分かる

食べると皮は薄く、甘味は勿論適度な酸味があり旨味があって美味い

このようにして大切に育てられた野菜を食べていたら、野菜嫌いの人が減る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う

作り手の愛情が沢山そそがれたトマ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