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 好像有答應大家 要將聯絡簿和作文PO上來

這些是國中時保留下來的 沒有很多 但是卻是一個回憶

現在 就讓我開始補進度吧XD

每次看著Sayu姊姊的噗 我都良心不安 我在想 那些進度落後的文

大概都是我的進度沒跟上吧 囧

ps 可以在開一個分類給我嗎? 我總不能把這些東西都歸類在244裡面吧XD

作文001  

作文002  

作文003      

作文題目: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句話

時間:91年第一學期 我國三的時候

  從小到大聽過無數的話,但是印象中最深刻的、最具意義的只有一句話,我想這句話到老死都會記得吧!

  『懷疑別人似乎成了理所當然的事,但是我選擇相信』這句話是我最近才知道的一句話,它是由V6的森田剛說出來的,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印象中最深刻的話。

  這句話是在網路上看見的,當初一看到這句話實在蠻驚訝的,因為真的覺得很有意義,所以這句話就很快的記入腦中了,或許這句話看似平凡,但對我而言意義可大了。

  不管是戀人、朋友、親人,他們彼此間總會存在著些懷疑的,當懷疑開始,誤會也就深了,這時最需要的就是相信,相信才能化解自己的不安與誤會。

  有時候自己也會對朋友、親人...等周遭的人產生懷疑,但是此時我便會用這句話來警惕著自己,因為周遭的大家都是自己認定的人,他們佔滿了我的生活,所以才有現在的我,因此我選擇了相信。

  人是同一種生物,所以都會有懷疑,但是懷疑的背後是相信,該選擇哪一個只能自己選擇,而在我心目中永遠認定『相信就是一切』。

老師評語:

  懷疑會使人產生許多不確定、猜忌,於是生活便不安穩了!

  但做學問卻要疑,才能揭開神秘!

後記:

  剛看到這篇文章我笑了,我根本就快忘了有這句話吧!而且在當時原來這句對我影響很大壓!

  我的作文一直都寫得不好,連老師都說我很跳tone,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現在也是呢

  常常同一句話會一直重複寫XDDD

  而且我不會做草稿,想不出來的時候就是想不出來,所以每次規定兩節課要寫完總是讓我很困擾

  我都很想帶回家寫Q口Q

  不過每次作文題目訂好後,我能想到的大部分都是跟J家的人有關XDDD

  現在想想,老師當時大概很困擾吧! 因為都看不懂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