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因為陪我弟上台北,不方便住朋友家,所以決定住旅店
原本想住yuna大推的橙舍,但都滿了T^T
其他想住的旅店也早就一搶而空
剛好找到懷寧還有一間空房,就請伊娃幫我線上刷卡了~~(伊娃愛老虎油)
住的是套房,而且懷寧有附早餐,所以有點兒貴...
但也提供大家以後上台北住宿多一個選擇啦~看看就好

以下貼圖是手機照,畫質差請見諒

首先是招牌(白天忘了拍,晚上拍的)
就在伊斯特的對面唷 (早知道就去唱整晚還比較便宜XD)

訂到的房間是雙人歐式套房 入住一晚NT.2080
頗貴,但有附早餐

 

房間還滿大的,有電視和喫茶區(?),還有冰箱
有保溫瓶,裡面裝滿熱水可以泡茶包和三合一咖啡,算是小貼心
喔~不過冷水就是給你兩罐悅氏礦泉水啦(在梳妝鏡的旁邊)
啊!!!現在才發現我居然正對著鏡子睡覺!!
還好沒被自己嚇醒~~~

浴室很大,但有點舊舊的...
附有沐浴乳、洗髮乳、香皂、牙刷、牙膏(試用包大小)
總之就很一般般~~~
讓我困擾的是>>>為什麼飯店旅館都不附洗面乳的啊!!!!Tell me why!?

  

再來就是隔天早上7:00-10:00,頂樓(R層)提供早餐
位置很少,我和我弟9點才上去吃,差點就沒位,陸陸續續也都一直有人來吃早餐
是Buffet式的早餐,有稀飯和烤土司(自己烤)
飲料有咖啡、柳橙汁和葡萄汁
還滿豐盛的啦~畢竟不是五星級,不能要求太多

 

大致上這次住宿還算愉快,有幾點要小抱怨一下
1. 房間空調很吵!!!!  即便風量調最弱還是很吵! 
2. 我住的是2樓,千萬千萬不要拉開窗簾......否則...請往下看

 

如您所見
如果是一般防火巷就算了
居然鐵皮上滿滿都是垃圾.................
天氣再好也高興不起來T^T

 

以上~很簡略的心得,看看就好
此篇...是要歸類到yunaki去嗎XDDD
YA~五月最後一個格子讓我填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