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在此 (請按我!)

 

 


 

 

①『我喜歡你』 
  ・眼睛直視著你的坂本昌行 
  ・從背後抱著你的長野博 
  ・帶著微笑的岡田准一 

長野博~~~

我愛博~~也愛從背後抱~~~()

而且我瞬間燒紅的臉就不會被看見啦~~~>///<

岡田...總覺得他用微笑告白很有黑夜帝王的味道XD

會讓人想昏倒吧!?

老頭你認真起來,我怕我會笑出來耶XD


②『嗯!和我交往吧』 
  ・突然一臉認真的井ノ原快彦 
  ・喝醉了但也很認真的森田剛 
  ・突然叫住你的三宅健 


森田剛!! 他認真的樣子一定會揪住我的心啊~~~~

井之原,突然認真起來,我可能會先看看四周有沒有人埋伏,我是不是正被耍中XD

健啊~~不要這樣嚇我,我心臟不好....



③『你的笑容真迷人。』 
  ・說著自己也展露笑顏的長野博 
  ・邊害羞邊看著你的森田剛 
  ・這樣的話也是冷冷的說著的岡田准一 


長野博!!因為我也想看你的笑容~~

我大概會羞個三秒然後說"你的也不錯啊"XDDDD

剛,要是連說的本人都害羞了,我要怎麼反應啊!!??

准一,冷得好!!這樣我很好作反應() 但是你輸給了博的笑容,沒辦法哩~~~(攤手)


④『你喜歡我吧!』 
  ・自信滿滿坂本昌行 
  ・虛張聲勢的井ノ原快彦 
  ・和平常完全不同,發出不使用繪畫文字mail的三宅健 

!!!

我喜歡這個~~故意輕描淡寫,可是從沒有繪文字這點透露出他的緊張呀~~~

好可愛~~~然後我就會用短訊繼續吊一下他XD

如果被當面這樣說,不認輸的我絕對當場會說"誰喜歡你啊"

大概還會"見笑轉生氣"(請用台語)

就不會有啥好結果了吧我想....XD



⑤『不要碰我的女人』 
  ・大聲的要嚇倒對方的森田剛 
  ・低聲但卻讓人感到害怕的岡田准一 


准一~~~~!!

太帥了!!!!

剛,不是大聲就有用XD

比起熱血男子,我比較欣賞有懾人氣勢的咩~~


⑥『一直以來謝謝你了』 
  ・不經意的在背後這樣說的長野博 
  ・二手握著你說的三宅健 

長野博!!

總覺得因為是很認真要說的,所以才不好意思得只能在背後講。

會很感動耶~~

健的也不錯啦~但是~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反應XD

我不習慣被道謝XDDD


⑦『那一起住吧!』 
  ・以電話向你求婚的坂本昌行 
  ・一手甩著錀匙的井ノ原快彦 


老頭!!我聽出你的聲音在顫抖了唷!!()

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總有一天我要逼你在我耳邊說一次我愛你的XDDD

井之原,這樣吊兒郎當我是不可能接受的喔....


⑧『我們結婚吧』 
  ・一手拿著婚戒的坂本昌行 
  ・邊吃著東西吃展露最高笑顏的長野博 
  ・和平常不同一臉認真的井ノ原快彦 
  ・害羞的低聲說著的森田剛 
  ・二人相對正視著你的三宅健 
  ・帶著一束花的岡田准一 


長野博!!

一邊作著很平常的動作,卻突然想到要說結婚的事,

表示我在他心中已經是與生活沒有違和感的人物了吧!?

所以,一定可以結婚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