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①『我喜歡你』 
  ・眼睛直視著你的坂本昌行 
  ・從背後抱著你的長野博 
  ・帶著微笑的岡田准一 

SP~就是你啦!!!微笑的樣子......我應該也會笑場吧!XD

哩打~太正式了!

博啊~我會被嚇到!!!XD



②『嗯!和我交往吧』 
  ・突然一臉認真的井ノ原快彦 
  ・喝醉了但也很認真的森田剛 
  ・突然叫住你的三宅健 

GO~~就是你!!我願意~~!!<超級妄想!!XDD>不要清醒後忘了你所講的喔!!

小井~你有別人了!!XD

KEN~我把你留給別人!!!XDD


③『你的笑容真迷人。』 
  ・說著自己也展露笑顏的長野博 
  ・邊害羞邊看著你的森田剛 
  ・這樣的話也是冷冷的說著的岡田准一
 

GO~~很難看見你害羞的樣子ㄟ~!

博~你也笑場了吧!!()

准一啊~不要冷冷的說嘛!!


④『你喜歡我吧!』 
  ・自信滿滿坂本昌行 
  ・虛張聲勢的井ノ原快彦 
  ・和平常完全不同,發出不使用繪畫文字mail的三宅健 

哩打~我選你ㄟ!!!有自信...不錯!!

小井~虛張聲勢不好喔!!XD

KEN~還是講出來的好喔!!^^



⑤『不要碰我的女人』 
  ・大聲的要嚇倒對方的森田剛 
  ・低聲但卻讓人感到害怕的岡田准一 

GO~~~你又得獎了!!!我喜歡這樣!!!XDD

准一~~你的也不錯ㄟ!!!  <再度劈腿~~~!?>



⑥『一直以來謝謝你了』 
  ・不經意的在背後這樣說的長野博 
  ・二手握著你說的三宅健

博~~不經意的小動作~~~好棒!!!

KEN~好直接啊!!!XDD 



⑦『那一起住吧!』 
  ・以電話向你求婚的坂本昌行 
  ・一手甩著錀匙的井ノ原快彦 

哩打~~用電話啊.......可以本人來嘛???XDD

小井~~正經點啦!!!是求婚ㄟ!!


⑧『我們結婚吧』 
  ・一手拿著婚戒的坂本昌行 
  ・邊吃著東西吃展露最高笑顏的長野博 
  ・和平常不同一臉認真的井ノ原快彦 
  ・害羞的低聲說著的森田剛 
  ・二人相對正視著你的三宅健 
  ・帶著一束花的岡田准一 

GO~~~我也很害羞!!!!(有嗎??是超妄想的吧!!XDD)

其他五個也不錯ㄟ!!!

跟哆啦A夢借機器合體一下吧~~~~(偷用掐波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