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眼睛直視著你的坂本昌行 
  ・從背後抱著你的長野博 
  ・帶著微笑的岡田准一 

 
當然是小准囉~~~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小准的微笑~~想看看標記的回憶裡

有一幕是他慢慢微笑起來的樣子~~~每次看到我就…..倒了(暈

昌不選的原因是…..我無法根別人直視ㄟ!!!就算再好在熟也沒辦法~

尤其是假如要告白的話,那不是直視很久嘛~那我就會請他~那我就會請他ちょっと待って!!!

再來博~~可不可以用點羅曼蒂克的感覺哩~~從背後抱住真的會嚇暑人XDDD


『嗯!和我交往吧』 
  ・突然一臉認真的井ノ原快彦 
  ・喝醉了但也很認真的森田剛 
  ・突然叫住你的三宅健 

 
怎麼我覺得小井要跟GO交換呀~~~GO幾乎不喝酒的呀XDDDD

這題我選小井~~因為不管是不是突然的~他的認真會讓我也想要認真~

GO喝醉了….雖然人家說「酒後吐真言」BUT~~他還是喝醉了QAQ

KEN呢~他是突然叫住你說「和我交往吧」還是…..??還是先喊「跟我交往吧」

SORRY太理性了XDDDD


『你的笑容真迷人。 
  ・說著自己也展露笑顏的長野博 
  ・邊害羞邊看著你的森田剛 
  ・這樣的話也是冷冷的說著的岡田准一 


どうしよう~~~困ったなぁ!!這題我選………GO!!!!(撒花灑花)

因為GO害羞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啦~~~>///<

雖然說出來會讓人突然間不知所措(拉拉西的歌)但是那感覺好像小朋友喔~

XD

博呢…..笑容雖迷人,但是~~~免疫了XDDD(除非讓我去看這次的V控!!!不然就會真的免疫喔XDDD

准不選的原因是….雖然知道他的個性~但是冷冷的這樣子我反而很難反應ㄟ~

反而就呆在那了吧


『你喜歡我吧!』 
  ・自信滿滿坂本昌行 
  ・虛張聲勢的井ノ原快彦 
  ・和平常完全不同,發出不使用繪畫文字mail的三宅健 


怎麼又覺得這昌跟井這兩個人要互換呢XD

我選擇的是….KEN!!!用不出繪文字那應該是很緊張囉~也非常慎重的這樣問吧XD

昌跟井呢~~其實感受差不多啦~~


『不要碰我的女人』 
  ・大聲的要嚇倒對方的森田剛 
  ・低聲但卻讓人感到害怕的岡田准一 


GO~~~~
你好MAN!!!

但是~~~我還是愛我家的准~~~

其實可以想像准低語說著話的感覺ㄟ~~XD


『一直以來謝謝你了』 
  ・不經意的在背後這樣說的長野博 
  ・二手握著你說的三宅健 


蛤~~~我會哭~~~不要跟我說謝謝啦QAQ

『那一起住吧!』 
  ・以電話向你求婚的坂本昌行 
  ・一手甩著錀匙的井ノ原快彦

 
OMG~~
可不可以加個准呀~~~起碼捧著一束花吧~雖然本人愛錢多一點XDDD

但是電話跟甩著鑰匙~~痾……很微妙XDDD


『我們結婚吧』 
  ・一手拿著婚戒的坂本昌行 
  ・邊吃著東西吃展露最高笑顏的長野博 
  ・和平常不同一臉認真的井ノ原快彦 
  ・害羞的低聲說著的森田剛 
  ・二人相對正視著你的三宅健 
  ・帶著一束花的岡田准一 

 

花が来た~花が来た~花が来た!!やっと花が…..(知道了啦,要說幾次呀

小准~~~我願意!!!!

一緒に幸せになる事を誓います。你真以為你要嫁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