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①『我喜歡你』 
  ・眼睛直視著你的坂本昌行 
  ・從背後抱著你的長野博 
  ・帶著微笑的岡田准一 

あの...三宅健さんはどこですか?  這我怎麼選啊><
這樣會劈腿耶!!! (噗)
好啦...我選S本
從後面抱好可怕,感覺是癡漢(掌嘴)
SP奸笑....(喂!!) 


②『嗯!和我交往吧』 
  ・突然一臉認真的井ノ原快彦 
  ・喝醉了但也很認真的森田剛 
  ・突然叫住你的三宅健 

所謂的突然叫住是怎麼個叫住法???
是放學時間在換室內鞋的時候,突然叫住我嗎~~~XDDD 哇嗚~
小井和GO的也好迷人>\\\< 好おとな 這樣我會跌死(啥)


③『你的笑容真迷人。』 
  ・說著自己也展露笑顏的長野博 
  ・邊害羞邊看著你的森田剛 
  ・這樣的話也是冷冷的說著的岡田准一 

當然是選GO!!! 我對害羞的表情無法招架啊!! 而且是GO害羞耶!!! 虎牙露出~CUTE!!
博一直都是にこにこ的,早就免疫了(瞄)
SP...太悶騷了! 要稱讚就乾脆點!!!! (我又要被揍飛了嗎)


④『你喜歡我吧!』 
  ・自信滿滿坂本昌行 
  ・虛張聲勢的井ノ原快彦 
  ・和平常完全不同,發出不使用繪畫文字mail的三宅健 

自信滿滿 OUT!  小混混裝老大(?) OUT!!
再次以偏心程度選下了裝MAN傳mail的三宅先生!!! (立馬回傳:はい→完全失去女人該有的矜持)


⑤『不要碰我的女人』 
  ・大聲的要嚇倒對方的森田剛 
  ・低聲但卻讓人感到害怕的岡田准一 

噢賣尬!!!!!兩個人都好MAN,我想選KEN (喂)
我選准一,這畫面我比較想像的出來
GO的...感覺好極道,我要變成極道之妻了嗎?!?!?!?(敲昏)


⑥『一直以來謝謝你了』 
  ・不經意的在背後這樣說的長野博 
  ・二手握著你說的三宅健 

用二手握著手講這句話好像是要分離了....
你要拋下我去哪裡!!!!!!!!!!!!!!!!!!!!!!!!!!!!!!!!!!!!!
馬上抱住他「行かないで」
這題我要選博~~~(那剛剛那齣戲是在幹嘛?!?! まぁまぁ~)
在背後說很有老夫老妻的FU咩~~


⑦『那一起住吧!』 
  ・以電話向你求婚的坂本昌行 
  ・一手甩著錀匙的井ノ原快彦 

求婚居然用電話!! 電話!! S本!!! OUT OUT OUT!!! (我覺得我會被小兵揍的扁扁的)
但小井甩著鑰匙...PIKA NICHI暴走族畫面馬上浮出來
不~S本 我願意!!!!
(吼! 怎麼沒有KEN)


⑧『我們結婚吧』 
  ・一手拿著婚戒的坂本昌行 
  ・邊吃著東西吃展露最高笑顏的長野博 
  ・和平常不同一臉認真的井ノ原快彦 
  ・害羞的低聲說著的森田剛 
  ・二人相對正視著你的三宅健 
  ・帶著一束花的岡田准一

噢賣尬! 暈~~~~~~
KEN~い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