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本書 我自己本身對哲學類、心裡類、勵志類的書比較有興趣

因為你只要理解內容在說什麼就可以了 不用特別去記得什麼

覺得即使不能把內容記下來 但是書看多了是會留下痕跡的

就像人一樣 因為生活情況累積的經驗 書也會幫助你的心智成長

說到這本書 我想談的原因是 看見大家為了去日本行的事情

發生了很多困擾的事情 或許你看完 你會想說 我為什麼會相信這個

但是我希望 只要有可能 都希望為你們減輕一點負擔

那就進入正題吧!

秘密這本書的秘密 就是 "吸引力法則"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

但是該如何去運用才是重點

這項法則是公正無私的,只要你要求他,他一定會回應你,但是你必須一直去想

但只能用肯定句,而且裡面不能有否定的字眼 要很用力的去期盼你想要的,絕對不要想不要的

當你提出這項要求時,你絕對要百分百的相信他,然後心裡的狀態是你已經接受到了這項回應

所以你要感到很幸福快樂的 並且感恩 對你的這項要求要感到很滿意的狀態

然後要以愛和尊重對待自己 常常發自內心的笑

請不要相信周遭負面的消息 你只需要相信你所相信的就好了

另外在你的真實生活中 不能做和你的要求相抵觸的事情

例如:你想要一個伴侶,可是你總是睡在床中間,衣櫃總是你的衣服滿滿一櫃

   應該你要睡在床的一邊 衣櫃要有一半的空間給你的另一半 之類的

   要把你所想的 變成現在進行式 現在的你已經有伴侶了

即使今天有不順利的地方 你也可以在腦中倒帶 把他想成你滿意的樣子重播一次

我自己做了一項測試 我很常去全聯的時候買不到牛奶或是最近買不到洗衣精

所以從前幾天開始 我就一直想著 下次我一定會買到 然後感到很開心之類的

每天我都會想著這件事情 今天去買的時候 每種品牌的牛奶都都有 可以任選

然後買了一堆洗衣精-ˇ-"

當然也有可能本來就今天剛好在補貨 哈哈 但是重點是 你要相信好的思想會吸引好的事情

把焦點放在你感覺好的地方 不好的就別想了 因為神燈精靈不會分辨好跟不好

他只會說"是的,主人。"

再套一句"我在雨中等你"裡的一句話,"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眼睛往哪裡看,車子就往哪裡走"

 

如同sayu姐姐說的,這是我們一起做的第一個目標,我想確實的完成他,還有三個多月,我會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