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總覺得還是那麼的不真實~那種感受到底是什麼呢?是看控的不真實還是身處在另我期盼的日本呢?

現在已經都不知道了~第一次的出國竟會是衝控!真的很特別的奇遇!若09年我沒去看V控~那現在又會是怎樣呢~

或許對於人生還是保持的得過且過的態度吧~或許日文就這樣的放在那邊不管了吧~或許就這樣人生中沒有任何起伏的過下去吧

在這六天裡,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當下真的覺得我只是身處在台灣,但身邊多了很多日本人的感受而已

直到回來這兩天,慢慢已經覺得不一樣了~對呀!我真的到過那裡~那是真的

但在那邊真的讓我感受大不相同~本以為跟他們溝通應該是沒太大的問題~但真的是千錯萬錯~或許在試驗紙上是有那能力的

但是遇到當下時,聽跟說就真的是很大的障礙~有時候還會怕「說」是自己的信心被打擊著嘛?嗯!倒不如切切實實的讓我知道

自己到底要從哪方面在進行努力~突然讓我又想要跟深入的去學習著我正在不斷學習的語言,我想學英文~嗯!的確也很想學~

但是若是本身會的語言這樣哩哩落落,我想就算花錢學英文或許也是一樣的

這段時間多虧有CHIABO陪在身邊,即時真的不太會說,他也能在旁邊即時幫我!大感謝

而且這次Chiabo真的很辛苦很辛苦~幫大家收件也幫大家買官方的東西~我看他整理行李都整理到三更半夜

真的很辛苦><

對他也真的很抱歉,因為第一次的旅行,真的沒想到自己會那麼累!他對於我的任性總是一直包容著!謝謝

嗯~今天先打這樣!後續等我想到在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