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就讓我好好解釋為什麼生不出來!9號午場我跟CHIABO.WU的位子都是ARENA E區80幾番(詳細我忘了)等於是

ARENA後半段的位子!

本來知道自己位子有ARENA時心理不免頓時輕鬆了起來

誰知道,我們做的位子,那感覺,有點難以解釋,就是位子很斜很斜,也不再他們的站定位點那邊,更別說花道!

因為在前方除了前面ARENA席的,在前方正是前方正是CENTER席的~

沒錯,隔著ARENA前排在隔著CENTER才是所謂的小花道(好短XD)

每次V經過那邊,本來正面揮手後,本以為會轉向這邊時,他們又朝著樓上跟CENTER席揮手過去了XDDD

所以真的帶著無盡的殘念!在另一面就是因為是ARENA席的左右區(?)無法看到正面表演(廢話,你又沒花錢買D區)

所以每當想要注目某個人時,都會被遮住~反倒是整個表演都無法好好看的清楚

來了來了~在演唱會途中,他們都會有所謂的搭高空車XDDD就類似雲梯車那種啦~~

會繞過ARENA席的頭上,另外也是讓STAND區的人也可以更清楚的看到他們啦,

但偏偏,我們座的那區域XDDDDD要繞過來了要繞過來了~阿阿!!沒有>"<

唉~這次衝控恐怕是我嘆息最多次的一次吧!!!!

但老天爺也對我們不錯!!雖然在拍FC影片時,我們當初還沒打電話站的定點正會是他們出來距離沒多遠的地方,但終究還是很近的啦

好清晰的看到每個人的臉~昌好可愛好可愛!我都快轉擔了!天呀,他怎會這樣的逗歌迷開心~

終於!!!!!准你終於轉向這裡啦~~~~~

瞬間覺得台灣扇沒拿出來可惜了!怕CHIABO拿出來放進去,麻煩他了!XDDD

准.......真的是准..........QAQ輪廓就真的跟電視上一模一樣~眼睛好大好漂亮~阿~~~~~~~~~~~~~

快瘋了我

對了對了~~~話說這次的安可曲前的歌是我最喜歡的明日之傘,

但真的讓我sweet的卻是在唱air時,最後布幕下的「I LOVE YOU」

看到那畫面真的覺得好感動好感動~~QAQ

OK~亂七八糟,等我想到什麼在補吧

交棒給E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